最新新闻:

调查显示,爸爸认为他们以50-50分家务劳动?哈!

时间:2021-03-09 08:01:07来源:

我丈夫晚餐后每晚都洗碗,为此我爱他。我不喜欢的事实是,他认为自己是唯一会洗碗的人。

“我又洗碗了!”他昨晚自豪地宣布,我坐在厨房的桌子旁,帮助我的孩子做作业。“天哪!”我10岁的孩子回答。“妈妈每天要洗一百万遍!”

哦,快点!

而且完全不相关的是,那个孩子的津贴增加了!

有关:12位明星谈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不用说,听到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父亲认为他们在屋子里做的工作比实际要多,我并不感到惊讶。

皮尤研究人员向1,807名父母询问了有关工作和家庭生活的问题,包括有关家务和抚养子女的问题。他们发现了以下内容:虽然父母双方都最有可能承认妈妈承担了更多的育儿任务,但父亲通常认为他们在不做家务的情况下会分担50至50分的家务劳动。

你不说!

接受调查的母亲中有一半说,在做家务时,他们比丈夫做得更多,而只有32%的父亲声称这样做。但是,高达56%的父亲表示,家务劳动是平均分配的,只有46%的母亲同意。

有关:妈妈平衡工作与家庭的10种方法

那么谁是对的?对不起,爸爸,但是在两个职业家庭中,研究显示妈妈花了一个多小时照顾孩子,爸爸花了一个小时。为什么断开连接?也许是因为尽管男人在做饭,洗碗和与孩子们玩耍等同等体育活动中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好,但是在安排诸如安排医生约会,开车拼车之类的小事时,妈妈仍然会松懈,打包午餐,并在病假时照顾孩子。结果,超过41%的女性说成为父母“使她们的职业发展变得更加困难”,而只有20%的男性说同样的话。

单击此处以完整阅读调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