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Twitter上上这堂四年级课程将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时间:2021-03-09 09:02:14来源:

忘记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Twitter的最新风向是伊利诺伊州巴灵顿的四年级学生。像这样的推文:“这周很棒,因为那是我的生日!我学会了八年级英语,而我擅长的一项技能是互联网安全。-Meg”和“我们正在尝试在#science -Christian中用一个D-Cell来点亮两个灯泡,” G女士的四年级生是如此可爱又聪明,并且对下一代人类产生了积极影响。这些孩子对学习感到非常兴奋,他们的热情具有感染力。

该帐户是在G女士(老师Michele Giovanelli)和她的联合老师Ted DeBruin上了一门有关在教育中使用技术的课程之后决定开始的,并决定将Twitter引入Arnett C. Lines小学的教室。在@ Lines4MG的句柄下,学生将所学内容浓缩为140个字符,然后轮流担任“社交媒体经理”,收集潜在的推文,然后将其交给G女士,后者通过iPhone进行实际的推文。他们还向人们发布问题,例如询问演员克里斯·奥唐纳(Chris O'Donnell)电影如何改变了他的生活(他做出了回应!);转推孩子总裁和其他人的最爱;并在Twitter上与其他班级讨论他们所学的内容。G女士还在向他们传授有关互联网安全以及如何像现实生活中一样上网的行为。

通过阅读他们的Twitter提要,G女士看起来像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师,我认为这很棒。她显然监视了该帐户并阻止了任何可疑的追随者,可能使孩子免受Internet巨魔的侵扰,并小心不要使孩子面临任何危险。社交媒体是与世界互动并接触其他人无法接触的好方法,这是这些孩子成长的一种文化现实。为什么不向他们展示如何负责任地使用它,向他们展示其力量,向他们展示其潜力?这是一个勇敢的,新的Twittersphere,G的四年级学生已准备好统治它。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一位编辑和作家,他想提醒互联网巨魔,在您的卑鄙评论接受者中确实有人。如果您无话可说,请不要说任何话。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Ellen。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