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嘴巴:孩子说的令人尴尬的事情

时间:2021-03-09 09:02:24来源:

回到幼儿园之前,我的儿子乔纳(Jonah)像大多数同龄孩子一样,通常说出第一件事突然出现。这导致了值得冒犯的时刻。例如,他大声评论了儿科医生候诊室每个人的肤色。但是这个年龄的孩子并不是没有希望的粗鲁或种族主义者-他们只是年龄适当的无知。“三岁和四岁的孩子不知道共享信息的适当背景,”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加尔文学院幼儿教育助理教授苏珊·维威斯博士解释说。好消息是您可以在谨慎的情况下帮助您缩小品脱大小的专家按钮。下次您的孩子说:“那个男人闻起来不好,妈妈,请尝试一下这些专家技巧。”

感恩课

您的女儿从奶奶那里拆了生日礼物,立即把失望的“我已经有了!”扔掉。用她的诚实作为警钟,开始教授仁慈的艺术。尽管此刻您可能会感到沮丧,但请保持冷静-她的举止不是故意的。Verwys博士建议:“低头看着她,实话实说,'当我们收到礼物时,我们总是会说谢谢,无论我们是否已经收到。”然后在家中接受有关礼物接收技巧的课程。与其讲课,不如尝试一下角色扮演:一起把一些玩具和普通的家用物品一起包好,然后轮流给予和接受。拆开对象时,请说明如何始终能找到一件关于礼物的好东西-即使是手电筒或锅托。

显示敏感度

学龄前儿童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做一些令人尴尬的事情,例如,指向一个大人物,大声劝诫附近的每个人“看着那个胖子”。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请等到您听不见声音后,再冷静地让您的孩子知道指出或对某人在公开场合露面发表评论是不好的。但是不要生气。“学龄前儿童不会故意脱口而出,因此他们不会理解你的怒气,”《 12个真正的妈妈知道的简单秘密》的作者父母顾问米歇尔·博尔巴(Michele Borba)编辑说。“也不要强迫孩子道歉。一个简单的“对不起,如果我们冒犯了您,我们就对了”。您回到家后,请解释:“我们外出旅行时,如果您注意到某人的身体或外表,那是一种很好的举止。相反,您可以稍后与妈妈私下聊天。”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想出了一个秘密密码,例如两次捏手以防止在公众场合脱口而出。

听你自己

面对现实吧,您无法始终控制孩子口中的东西。但是您可以控制从您身上得到的结果。因此,您不仅必须谨慎对待她,还需要注意在她附近时所说的话。您几乎可以指望这样的事实,当您听到您4岁大的孩子反复逐字逐句地对奇怪的邻居发表嘲笑的声音时,就会困扰您。在教她如何压缩时,您需要对自己的直率和盲目性有所了解。面对现实吧:模糊距离树不远。

最初发表在2012年8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链接

教孩子模仿高品质25种孩子应该知道的养育好孩子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