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孩子们问女人是否可以成为圣诞老人=值得称赞的结果

时间:2021-03-09 10:01:14来源:

一家名为Anomaly的营销公司问一群孩子,一个女人是否可以胜任圣诞老人的工作,他们的答案被录了下来。听起来很可爱,对吧?但是,除了让您的回答变得可爱之外,它们实际上可能会让您畏缩。

“不,”几个孩子在遇到问题时简单地回答。

“一个人,她会迷失在天空中,”一个小男孩说。

有关: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询问孩子们,如果女人可以当总统,猜猜谁说“不”

一个小女孩说,一个女人会生一个孩子,并且给它牛奶来送礼物也太消耗了。

“对一个女士来说太重了。”另一个男孩建议(我们认为)指的是圣诞老人必须提供的许多礼物。

“我认为她会头疼的,”一个孩子说。

从更积极的方面来看,一些孩子似乎认为女性圣诞老人会很好。一个男孩说:“我认为她最好是在精灵周围做老板。”而另一个孩子则指出,女人可能更容易把烟囱装起来。

然后,最后:一个女孩说:“女孩与男孩没有什么不同。”证明一些父母正在向孩子们传达正确的信息。

有关:人们希望人们对女儿说的13件事,而不是“你不漂亮吗?!”

视频结尾时建议父母问孩子是否可以做圣诞老人。我打算在我放学回家时做的。而且他们最好说“是”,否则我将知道我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表明妇女可以做男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甚至可以在夜晚的黑暗中驾着雪橇向周围的孩子们分发数百万份礼物。世界。(顺便说一下,圣尼克,如果您需要填写,我有免费的平安夜。)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