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很难过说再见,但父母可以帮忙

时间:2021-03-09 12:01:14来源:

过去的星期五,在我们家玩了两个小时,然后在公园玩了四个小时之后,我女儿深夜不得不在晚上结束时与朋友们说再见,这让我很沮丧。周六的情况与此类似,据我所知,这些困难不太可能很快消失。即使她现在已经是一个将近四年级的大学生,但结局和过渡对她以及其他许多孩子来说仍然很困难。

我有点担心本月晚些时候放学时会发生什么(纽约市的学校要等到6月26日!)。尽管去了当地的公立小学,但我知道有些女儿直到9月再次上课才真正见到我的女儿。此外,我们还得到了天派的几个星期这个夏天,她铁定要与其他孩子谁,她会伤心的离开了连接将在佛罗里达州花费几个星期。

因此,您可以想象,今天早上在Time.com上看到有关“如何帮助孩子说再见”的建议,我感到很欣慰。哈佛医学院精神病学讲师Susan Linn专家认为,作为父母,我们需要帮助我们的孩子建立应对变化的基础。

首先,我们不应该假设我们知道他们说再见的感觉。很高兴知道!也许我的女儿竟然会如此放心地将学校的暑假了,她会不会伤心告别她的一些同学的几个月。所以,我要问她的第一个问题是:“你说再见的感觉如何?”而不是,“你伤心告别你的朋友?”

接下来,我可以和女儿谈谈她的感受,并帮助她在所遇到的可能相互矛盾的情绪之间找到平衡-例如,学校放宽与几个月没见到一些朋友的悲伤相伴。情绪很棘手!我喜欢Linn指出的那样,拥有两种情感并不能互相抵消。即使您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会为自己留下的东西感到难过。

最后,父母可以通过鼓励孩子用有意义的东西来标记他们,从而帮助他们进行过渡。也许这只是在帮助我的女儿与朋友们制定告别仪式,以纪念甚至只是结束一个游戏约会都是一个重要时刻,或者只是给她的同学写一些便条以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分发。我还可以让她带头问,“您有什么想说再见的吗?”也许她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有关:处理艰难的过渡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尽管即将告别,但他对夏天感到非常兴奋。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