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鲁·巴里摩尔将如何成为她从未有过的父母

时间:2021-03-09 11:01:13来源:

实际上,在1980年代,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是好莱坞的野孩子。没有父母的指导,这位小学年龄的女演员在54工作室的时间比在操场上的时间还多。她在9岁时抽烟,在11岁时喝酒,并做了足够的药物使自己在14岁时康复。但是现在,这个陷入困境的青年是两个女儿的母亲,分别是2岁的奥利夫(Olive)和9个月的弗兰基(Frankie)。

在最新一期的《 More》杂志中,Barrymore实际上将她艰难的童年归功于教她成为更好的母亲。“我真的没有父母,你知道吗?”巴里摩尔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许对我的青春有害,但这将是我成年后最大的财富。”被确定为“好父母,现在的父母”后,她削减了演技和扮演角色,在她的化妆品部门Flower Beauty担任美容行业主管,从而执行了更为“正常”的工作。她说,演出让她和孩子们一起醒来,上班,并像其他上班的妈妈一样准时回家吃晚饭和就寝。巴里摩尔说:“当你在盘子上,尤其是家庭增加更多东西时,事情就必定会掉下来,否则你就不会成为好父母。”

对于一个在15岁时从她的缺席母亲和虐待父亲中解放出来的人来说,我认为Barrymore的选择非常有力。当然,她拥有许多其他人没有的优势和机会,但她看起来像个脚踏实地的妈妈,尽管她认真地抚养了她,但她的优先次序却正确。如果没有我自己的父母作为如何养育我女儿的榜样,我想有时候很难知道该怎么做。我经常想:“我妈妈做了什么?”因为我妈妈非常棒,所以当尝试找出如何与孩子打交道时。因此,Drew,如果您需要任何育儿建议,我相信我妈妈很乐意与您聊天。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尽管她知道这是错的,但她希望自己只在Studio 54与Drew Barrymore闲逛。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了解她的更多有关孩子和父母,家庭设计和DIY项目以及饮食趋势和菜单创意的文章。

图片来自Drew Barrymore的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