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晚安:4种适合学龄前儿童就寝时间的睡眠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09 11:01:05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身体不好,您就不会睡得很好。这可能意味着您的整个家庭在错误的床上醒来。

“未入睡的睡眠解决方案”作者伊丽莎白·潘特利(Elizabeth Pantley)说:“学龄前儿童的睡眠质量和数量,或缺乏睡眠质量,都会影响到一切-颤抖,胡思乱想,活动过度,成长,健康,甚至他能否背起ABC。”在这个年龄,让孩子有足够的睡眠非常重要。对于大多数3岁和4岁的孩子,这意味着每天至少要睡眠11个小时,包括午睡。

为了确保您的孩子睡个好觉,他需要醒来并准备好学习,可以使用现实中的专家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常见的就寝时间。

您的孩子可能看起来并不累,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没有。所有的学龄前儿童都昏昏欲睡,即使他们不想承认也是如此。而且,由于许多孩子劳累过度后会进入超速行驶状态,因此看起来他们仍有燃烧的能量。

睡眠解决方案设置夜间例程并坚持下去至关重要。潘特利说:“一个孩子的生物钟在特定的日程安排下运行得最好,每天在同一时间入睡有助于她的身体知道何时该放松。”研究还表明,对就寝时间有规定的孩子在语言,读写能力和数学技能测试方面得分更高。使您的就寝时间成为特殊的结合时间。选择一些镇静的活动,例如在洗澡后将孩子的头发编成辫子,阅读并一起对玩具说声晚安。记住要花点时间;如果您急于完成此过程,可能会产生紧张感,可能只会减轻她的困倦感。

当孩子喜欢在父母旁边睡觉时,这是他信任和爱的标志。但是一旦你养成让他躺在床上的习惯,就很难打破这种格局,而且他可能会变得依赖于你的近距离才能重新入睡。

睡眠解决方案为了帮助您的孩子躺在自己的床上,您可以采取多种方法。“去火鸡(睡前将门锁上,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打开门)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医学中心儿科睡眠医学主任,父母顾问朱迪思·欧文斯说,您最好选择渐进的方法,在房间里放一个睡袋。告诉您的孩子,如果他想在夜间靠近您,但不能入睡,这就是他的睡眠空间。如果他确实爬床上,每次都带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或他的睡袋)。准备好挑战。欧文斯博士说:“您的孩子会抗议并哭泣以测试您的认真程度。”不要放弃

同样的创造力,可以让您的孩子想起假装的朋友和精心制作的海盗游戏,也可以使她认为自己的床底下有怪物。欧文斯博士说:“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有这些恐惧是正常的,因为从发展上,他们已经意识到人们即使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也存在。”

睡眠解决方案处理孩子的夜间惊吓的关键不仅在于说一切都好,而且要表现得差不多。首先要强调没有怪物这样的信息。走进壁橱或一起在床下看,以证明在黑暗的空间中没有潜伏的东西。(避免使用“怪物喷雾”之类的解决方案,这可能会使您的孩子认为这些可怕的家伙确实存在。)除了获得夜灯外,还可以通过在床头柜上放置手电筒或使用舒缓的白噪声机器来使房间更安全。离开她的房间之前,请提醒她,您就在大厅下,不会对她造成任何影响。

我的孩子快要破晓了!

孩子这么早起床的一个普遍原因是,他们已经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潘特利说:“如果你的孩子睡了大约11个小时,而白天却看起来并不疲倦,那么早起是正常的。”

睡眠解决方案通过使他的房间保持黑暗,使用百叶窗或窗帘遮挡光线,让早起的小鸟稍后再打sn。您也可以在他的床架上放置一个数字时钟,在分钟显示上贴上便签,并告诉他卧床直到他看到数字6(或您希望从床上下床的任何时间)。安排下午的比赛时间,这样他就可以进行很多运动,以使他精疲力尽,甚至在周末也要坚持同样的就寝时间;让他熬夜看家庭电影可能会打乱他的睡眠时间表,并导致不合理的起床时间,从而使你们俩在一个星期内都无法获得足够的眨眼。

最初发表在2011年5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链接

如何开发就寝时间例程,使就寝时间更轻松的技巧我们的和平午睡指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