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赛尔(Gisele)承认她想逃避成为继母

时间:2021-03-09 12:01:05来源:

继母历来受到不良说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自从特雷梅因夫人试图阻止灰姑娘进入舞会以来,“继母”这个词就几乎已经成为“邪恶”和“邪恶”的同义词。

超级名模吉赛尔·比恩琴(GiseleBí¼ndchen)并不奇怪,她在定义自己作为继父母的角色时不曾引发争议,现在她已经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早在2007年就想参加竞选她首先发现当时的男友汤姆·布雷迪(Tom Brady)敲了他的前妻。

“这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因为我在这里,你知道……约会这个人……一切都很好,然后这一切就发生了,”比尔恩琴今天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所以,那时我感觉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就像是那一刻,'我就逃跑了吗?'”

嗯,笨拙!但是Bí¼ndchen继续说,尽管情况对每个参与者都构成了严峻的挑战,“我认为,八年后,我们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尽管一切都顺利了,但这是艰难的时期。”

要爱这个女孩的诚实!

现在,当然了,本·登辰(Bí¼chen)上周参加了脱口秀节目,以宣传她已经售罄的700美元(!)咖啡桌书,恰当地命名为吉赛尔(Gisele)–与布雷迪(Brady)结婚,并且夫妻俩有自己的两个孩子–本杰明,5和薇薇安2。尽管有谣言继续流传说Bí¼ndchen和Bridget Moynahan并非完全是好朋友,但这位超模表示,她与Moynahan和她的8岁儿子John有着良好的关系。实际上,在约翰的体育赛事中,这些女人经常被拍拍在一起。

“父亲总是说您的生活质量取决于(您的)人际关系的质量,”比尔恩琴(Bí¼ndchen)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而且,这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支持系统和爱心。”

看来Bí¼ndchen-Brady-Moynahan家族已将这种情感带入了人们的视野。8月,Bí¼ndchen将上面的图片发布到Instagram,标题为:“八年前的今天,一个小天使诞生了。祝世界上最可爱的哥哥生日快乐!我们非常爱您花生。感谢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多的欢乐。”

有关:如何帮助孩子处理离婚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