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便盆训练准备:你应该知道什么

时间:2021-03-09 14:01:08来源:

识别大小标志

便盆训练要求您的孩子发展身体技能以及认知和情感能力,才能真正取得成功。便盆训练准备的身体体征包括一次保持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干燥时间,坚持规律的排便方式,具有便盆的能力,能够上下拉裤子并坐在便盆上的能力。便盆没有帮助。准备就绪的情感信号也很重要。其中包括一个孩子表现出对保持干燥和清洁,使用便盆的兴趣,并且不怕便盆。最后,认知准备可以帮助孩子理解和交流这一新过程。这些标志可能包括儿童了解她何时需要去(或已经去),何时需要去进行交流以及遵循简单的使用浴室或洗手的指示。

即使您没有注意到这些准备状态中的任何一种,也有一些较安静的提示表明您的孩子可能已经准备好了。父母在寻找微妙的迹象时,往往会寻找明显的准备就绪迹象。父母咨询和藏匿大便的兴趣,甚至对宠物大便和撒尿的兴趣,都被视为“准备就绪的信号”。 Psy.D的父母顾问兼该书的作者Heather Wittenberg说。即将开始让我们开始便盆!BabyShrink的便盆训练指南。

一次实现一个阶段

重要的是要记住,如厕训练是分阶段进行的。尽管许多父母将白天的膀胱和肠道控制作为便盆训练的中心任务,但该过程实际上始于夜间的肠道控制-您的孩子可能已经掌握了这一步骤。

典型的准备顺序

1.夜间排便

2.白天排便

3.白天膀胱控制

4.夜间膀胱控制

第一阶段是夜间排便,这是许多孩子在12到18个月内掌握的一项技能。相比之下,许多孩子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没有掌握最后阶段,即夜间膀胱控制或夜间干燥。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市的儿科医生,《爸爸对爸爸》的作者,医学博士大卫·希尔说:“儿科医生认为夜间湿润会一直持续到6岁。”像专业人士一样育儿。“在许多情况下,您会发现孩子经常尿布或尿布被唤醒,并且建议您睡在内衣上。”

试用一种或多种方法

准备开始便盆训练后,您需要确定一种方法。美国儿科学会没有批准的方法列表,但是这些是大多数专家建议的常见方法。

缓慢而稳定:这种方法在数周或数月的时间内逐步教授膀胱和肠道控制。儿童通常会穿着一次性和可重复使用/可洗的训练裤,使孩子可以轻松地将其拉开和穿脱,并为事故提供足够的吸收能力。

周末勇士:为期两天和三天的方法提供了集中的便盆技巧教学时间,通常包括将尿布沟渠分开,或在擦拭时光,并提供大量饮料以提供充足的便盆机会。必须持续监督以监视信号和事故并为成功提供赞誉。

闪电战:一种非常快速且密集的一日便盆训练方式,对于身体已经准备好进行便盆训练并快速“理解”概念的孩子可以有效。

事实是它们都起作用,但问题是:哪种方法适合您的孩子?“有些孩子确实可以并且可以在一天中学习便盆训练。其他人确实需要花费几年时间。”维滕伯格说。“这两个极端实际上都被认为是正常的版本。诀窍在于,没有办法预测哪个孩子在训练时会采用哪种方式。”如果您觉得一种方法适合您的孩子,家庭和生活方式,那就试试吧。但是,如果效果不佳,请不要对您的孩子或您自己太用力。花一些时间重新评估孩子的准备情况,然后在几周或几个月内再试一次。如果她确实准备好并且有能力,请尝试其他方法。

始终设置正调

当您一天第五次从地板上清理小便或洗掉另一双裤子时,很容易感到沮丧-并让您的孩子感到沮丧。这是不明智的。“以惩罚或告诫来消极态度几乎是行不通的,可能会延迟这一过程,甚至可能导致便秘。尽管过程令人沮丧,但您将保持不懈的积极态度而获得回报。”希尔博士说。寻找超越便当成功的表彰方式。这样的评论“哇,你自己把裤子拉下来了!”或“快点去上厕所!我们几乎及时做到了!”即使结果尚未实现,也要让您的孩子受到鼓励和激励。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儿童和家庭心理治疗师,《自我意识的父母》一书的作者Psy.D. Fran Walfish表示:“父母应该投资并承诺以正确的态度进行便盆训练。它不花一分钱,对您的孩子来说是世界上所有的改变,”

跟随孩子的带领

维滕伯格建议,在进行便盆训练时,要跟从而不是带领孩子。尽管一些专家建议父母在明确表明孩子准备好之前不要尝试对孩子进行便盆训练,但另一些专家则认为,尝试引入这个概念并了解孩子的反应是没有害处的。三岁的妈妈考特尼·格雷厄姆(Courtney Graham)透露,她的一个儿子在开始便盆训练时表现出零兴趣,但他最终成为学习最快,最容易教的人。因此,寻找便盆训练准备就绪的迹象很重要,但不要以为这将确保您的孩子感兴趣或成功完成任务。尽管如此,“微妙的准备迹象表明进展。注意他们,对其进行评论,提供下一步,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保证你们俩会更幸福。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