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杂志》(Lego Magazine)的5个美丽故事可以代替

时间:2021-03-09 13:01:24来源:

乐高积木与美容秘诀有什么关系?除了它的一套新的乐高之友套装(旨在吸引女孩)之外,什么都没有,只有Heartlake美发沙龙。这是乐高朋友艾玛(Lego Friend Emma)前往设计师娜塔莎(Natasha)整理头发的地方。因此,当《乐高俱乐部杂志》(Lego Club Magazine)需要填写页面时,其编辑者决定将沙龙及其角色作为某些内容的起点。故事?如何获得最适合您的脸型的发型。我完全不同意《纽约时报》母亲节博客博主沙龙·布鲁克的看法:她说:“我的小女孩,她的脸庞形状,发型是否讨人喜欢都与乐高无关。”“直到玩具杂志告诉她开始担心它,她才开始担心。”乐高,真是愚蠢的文章。

乐高朋友套装从一开始就引起了争议。除了美发沙龙和冰激凌店的少女主题之外,它的作品全都是粉红色,紫色和青绿色的,因为那是女孩们喜欢的,对吗?嗯,是。我的八岁女儿在所有的少女荣耀中都喜欢Lego Friends。她还喜欢经典的乐高积木(Legos)的原色,城市主题的场景,甚至是Master Builder Academy的场景。因此,我乐高制作女孩套装非常酷,因为它们可以制作各种套装,孩子们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

这是我不喜欢的东西:《乐高俱乐部》杂志编辑在撰写本文时表现出的缺乏创造力和对他们影响年轻人的力量的完全漠视。您无需撰写带有la脑思想的美容文章,即可使女孩对自己的脸部形状有自觉性。如果您想使Heartlake发廊成为故事的焦点,那很好。这里有五个您可以拥有的故事构想,应该运行。

参加体育比赛的最佳发型-马尾辫,法国辫子和发that,可让您的头发保持在面部,这样您就可以始终将目光投向目标。为什么我选择职业为发型师-娜塔莎(Natasha),坚强的职业女性,为什么会喜欢她的工作。来自艾玛(Emma)的洗发技巧-女孩和男孩可以使用一些技巧来做到这一点,傻瓜?您多久需要剪一次头发,为什么-我敢打赌父母希望能得到一些帮助,让孩子们去沙龙或理发店店。为什么人们的头发颜色和质地不同-从事一点科学工作,是吗?

乐高,再努力一点。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