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显然,独自行走的孩子比猎豹更危险

时间:2021-03-09 13:01:22来源:

显然,让父母独自一人从公园步行回家的父母比把小孩放进一头猎豹的父母疏忽了。

下午5点左右昨晚,丹尼尔(Danielle)和亚历山大(Alexander Meitiv)的10岁儿子和6岁女儿在有人举报他们在马里兰州附近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被警方抓获。您可能还记得Meitivs,自由放养的父母,他们相信在12月类似的情况下,让孩子独自一个人往返公园,但这次却有所不同。“警察将我们的孩子逼到了巡逻车的后面,告诉他们他们会开车回家。他们把孩子们困在那儿三个小时,没有通知我们,然后就把他们扔到了危机中心,又把他们在那里不吃晚餐再呆了两个半小时,”丹妮尔在她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我们终于在晚上十一点回到家了,孩子们睡在我们的房间里,因为我们都精疲力竭和害怕。”

有关:自由放养育儿不容忽视

我对此感到非常愤怒,几乎无法呼吸。WTF。警察和CPS都不在意。当他们下午六点还没回家时,Metivis开始寻找他们的孩子。宵禁,但整整两个小时没有发现他们一直在和警察在一起。太可笑了我忍不住想,只要有某种残酷的方法试图教他们一个教训,警察或CPS便没有故意通知父母。整个情况令人震惊。

与此同时,据无数报道,在克利夫兰,一个两岁男孩的父母周六将他吊在栏杆上,之后将他丢在动物园里的猎豹展览中。幸运的是,猎豹们没有理him他,但由于秋天摔伤了腿,他不得不被送往医院。尽管动物园计划对父母提起儿童危险指控,但据我所知,这个小孩从未被父母带走,也没有提及CPS的参与。

奇怪的是,我只是在看一个有关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小时候如何与狮子一起生活的故事,因为她的妈妈Tippi Hedren想拍一部有关它们的电影。当时14岁的格里菲斯(Griffith)后来在电影《咆哮》(Roar)的拍摄中被狮子咬伤。那些人怎么了?!这些都是令人困惑的育儿决定。我们都会犯错,但是我认为大多数父母都有与生俱来的理解,那就是野猫和孩子们不应该混在一起。(据记录,海德伦现在说这是一个可怕的主意,她坚决反对野生动物作为宠物。)

当孩子们不能独自被公园绑架而没有被CPS绑架,而把孩子放进一头猎豹的父母却像往常一样把他塞进去的时候,这个世界有多么混乱?什么。是的。要去上。我严重无法理解马里兰州警察和CPS在想什么。我不明白那些蹒跚学步的父母在想什么。今天的世界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对于Danielle和Alexander Meitiv,我理解并支持您。

对于克利夫兰动物园,我支持您提出儿童濒危指控的计划。

对于世界来说,请开始变得更有意义,否则将是漫长的一周。

订阅我们的蹒跚学步和大孩子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不得不从这篇博客文章中编辑很多词汇。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