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看过NRA的儿童新枪支安全卡通片?

时间:2021-03-09 13:01:34来源:

本月初,美国国家步枪协会(NRA)发布了新的Eddie Eagle视频,以教导孩子们枪支安全问题。对Eddie Eagle不熟悉?我也不是,尽管显然他是从1988年NRA发起Eddie Eagle GunSafe计划来教育儿童以来就在身边的。在这段新视频中,埃迪的表情是“现代化的”,他有一些新朋友,翼队,一群老套路的多元文化年轻人,他们喜欢打蛋形篮球,直到他们在公园长凳上找到了一个背包,里面只有一把枪。嗯,这些孩子在玩什么样的公园?

发现枪支的第一批鸟(或小孩)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当埃迪(Eddie)看见它时,他跑过去并以父亲上课的朗诵歌曲的形式教给他们这些规则:“停!别碰逃跑。告诉一个大人。”然后,Maya记得她在学校学到的那首歌,尽管如此,她却受益匪浅,因为她忘记了。然后,他们确实在公园里与成年人一起告诉成年人,然后埃迪的父亲邀请他们全家到他的房子里参加完整的枪支安全课程-还有比萨!

Wingman军官来与孩子们交谈,并教他们怎么做,甚至是doufus Gary,后者也必须被责骂真正的枪支不同于他喜欢玩的电子游戏中的枪支。菲奥娜(Fiona)承认她的妈妈教她不要碰枪,但是当她在公园里看到枪时却忘记了。(有些人可能想带这些孩子进行头部CT检查,因为他们太健忘了。)但是菲奥娜会记得下次!他们都确信,即使有相反的证据,他们也会记住该做什么。

有关:儿科医生在枪支辩论中的作用

尽管我很欣赏NRA努力使孩子们免受枪支的伤害,但是这段视频还是让人有些痛苦。试图包含西班牙语短语并成为“ hip”的过度尝试令人反感。似乎也试图利用这样的事实,即即使孩子知道他们,他们实际上并没有遵守枪支安全规则。到最后,当Wingman军官越过可能找到枪支的地方时,妈妈从钱包里掏出一个枪的形象是可笑的粗暴的NRA信息,以支持所有人都能够携带武器次。

是的,孩子们可能会遇到枪支并需要知道该怎么做。他们很可能需要烟熏熊告诉他们“只有你才能防止野火”,而伍迪·猫头鹰提醒他们“给个ho头,不要污染”。因此,我想让埃迪·伊格尔(Eddie Eagle)和翼队尝试教他们这些规则总比没有好。另一方面,实际上限制枪支所有权和携带许可证可能会更有效,因此,孩子们碰到枪支的机会要少得多。相反,NRA希望增加这些内容,而实际上,可悲的是,这只会使Eddie Eagle的建议更可能需要并得到注意。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任何妈妈都需要在她的钱包里拿枪。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