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兑现垂死朋友的愿望:“请带走我的四个女儿”

时间:2021-03-09 14:01:08来源:

2014年12月,两个孩子的劳拉·鲁菲诺(Laura Ruffino)同意接受有史以来最大的友谊请求之一。她自小以来最好的朋友丽兹·戴蒙德(Liz Diamond)于当年8月被诊断出患有脑癌,而且身体状况不佳。就像她是好朋友一样,鲁菲诺(Ruffino)开车带四个女孩的单亲妈妈戴蒙德(Diamond)到癌症中心。她在癌症中心收到的消息不好,这促使戴蒙德开始制定未来计划。她问Ruffino,她是否会照顾她的女儿。鲁菲诺毫不犹豫地发誓要把所有四个女孩照顾起来。

随着戴蒙德(Diamond)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患病,年龄在5、7、8和12岁的女孩开始在Ruffino家庭中度过更多的时间。戴蒙德(Diamond)于2015年4月去世,鲁菲诺(Ruffino)兑现了让女孩全职工作的承诺。

这个故事在很多方面都打动了我。劳拉·鲁菲诺(Laura Ruffino)真是个好人,无私,可以娶四个女孩,特别是当她已经有两个自己的女孩时。但是我更被劳拉的丈夫里科(Rico)收下妻子的朋友的孩子多么无私。在他看来,毫无疑问,他们属于他的家庭。“他们现在是我的孩子,”里科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

钻石女孩的父亲爱丽森·帕加扬(Elyson Pagayonan)背后的故事仍然不清楚。Pagayonan和Diamond四年前就开始使用。根据Ruffinos的律师Leonard Berkowitz的说法,Pagayonan出庭抗辩Ruffinos获得对女孩的永久监护权。但是,他也没有提交任何文件来保管他们。

如果您想帮助Ruffino家族,他们会设置一个You Careing筹款页面。他们已经筹集了将近90,000美元。

有关:禁烟妈妈与肺癌的斗争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Hannah Werthan是Parents.com的副社交媒体编辑。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图片:里科·鲁菲诺(Rico Ruffin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