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实际上有两个孩子是可行的

时间:2021-03-09 14:01:03来源:

女演员,博客作者和现在的两个妈妈Vanessa Lachey变得比以往更加忙碌。当我们讲话时,很明显她确实是妈妈的妈妈-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与所有父母一样生活在同样的快乐中,并倡导她的妈妈。这就是为什么只有她与March of Dimes合作进行他们的初生筹款活动才有意义的原因。“我很幸运,有两个婴儿足月健康,强壮并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是在美国,十分之九的婴儿出生得太早了,” 2岁的卡姆登和4个月的布鲁克林的妈妈说。在这里,她向父母讲述了男孩和女孩的母亲的生活,以及她如何看待孩子的成长。

P:既然您已经有了两个,那么您是否注意到了这一点上的主要区别-拥有一个女婴和一个男孩-还是第一胎/第二胎更多?

VL:我认为两种类型都有差异。有第一个孩子/第二个孩子的区别。我们必须做出有意识的努力,向布鲁克林赋予我们给坎姆的那一刻,而不仅仅是与她共度难关。她是一个女孩,而他是一个男孩,这是有区别的……现在还不算什么,但是我已经开始担心它了-这就是妈妈们一直在担心的问题-我如何养育一位绅士而不是一位。淑女。我希望他对她友善,关怀,坚强和真诚,对她也一样,但我认为这是不同的方式。作为一个女人,她有不同的奋斗和障碍,无论好坏。当我抱着她时,我已经考虑了更多。我已经在为自己认为对灌输她的性格很重要的事情做准备。

P:上次您与父母交谈时,您提到当Cam上床睡觉时,您和Nick都很放松。大概随着新生婴儿而改变了,那么你们如何找到独处的时间呢?

VL:尼克和我所做的一件我非常感激的事情-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但是对我们来说却奏效-我们确实有套路。这使我们和卡姆登受益。老实说,这里的布鲁克林并没有什么不同-仅一个小时后。实际上,当Cam在7:30下山时,布鲁克林开始了夜间活动:我给她洗个澡,在她身上放上乳液,我把她放在她的床上,给她喂一瓶,包住她,唱歌给她,然后让她上床睡觉。最后一个小时非常特别,因为这是我与她一对一的亲密时间。然后,一旦我放下她,我们仍然会努力为彼此腾出时间。

P:坎作为一个大哥怎么样?

VL:他很棒。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我们不断尝试不显示最爱并将其整合到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中。我们给他很多一对一的时间,因为他比她更了解我们与他在一起的时间。我们特别要说:“您要和妈妈一起吃午餐。”尼克和他去执行任务。因此,我们说“您要与爸爸一起执行任务”,然后当我们完成操作时,他们就像“任务完成!我们去了Lowe's!” ??他喜欢我们拥有这些东西,只有他。这使他拥有这种所有权,这使他感到很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舞蹈将发生变化。现在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哥哥。

P:他喜欢与她互动吗?他是保护人,害羞吗?

VL:他很保护。他想和她一起玩,但是以一个2岁男孩想和她一起玩的方式,所以我必须找到一种很好的方式来说“温柔的手”。如果他想在她哭泣时提供帮助,他会选择“婴儿布鲁克林哭泣。布鲁克林婴儿哭了。” ??他非常关心,非常了解她,并对她很好奇。我喜欢。观看它们的动态真的很有趣。

P:我知道您已经为他们两个都设置了电子邮件帐户,并且您和Nick都给他们写信。什么时候给他们密码?

VL:我认为这是我在他们18岁就离开的时候传递给他们的东西。我认为有些事情是“嘿,在过去的18年中,我一直写信给您,我爱着您,写下了您的一生,而您即将成为自己的年轻人,我d爱您通过我的眼睛看到童年的这一部分。”这将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P:Cam上一次让你发笑真的真的很难吗?

VL:老实说,我不仅在说这个,他每天都让我发笑。令我惊讶他正处在自己主动做的事情上。这真让我震惊。他有点海绵,我绝对喜欢看着他成长为这个人,这个迷人的小男人。

P: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给您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VL:我认为那是可以管理的,但仍然让我感到惊讶-我有两个,而且是可行的。让尼克有一份工作,让我有一份工作,这都是非常容易处理的。

P:是什么让您决定与Dimes March合作?

VL:我两次怀孕时最大的担忧之一是“现在每天……现在每天……现在”。我们生活的只是这种恐惧,而您只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您没有进入子宫的窗口,也不知道如果您的宝宝早产会怎么办,但值得庆幸的是,由于我们正在进行的一些研究,我们得到了更多的答案,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帮助,这就是3月的Dimes任务。我喜欢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这些孩子实际上就是我们的未来。

P:March of Dimes对这些女性中的许多人有如此大的支持,您是否觉得自己在其他妈妈中有良好的支持网络?

VL:绝对。对我的妈妈朋友和其他朋友来说,成为一个良好的支持系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很幸运有一个很棒的丈夫。我知道没有他我做不到。但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与他结婚并与他生孩子的原因。我还希望我的妈妈朋友和任何可以与我联系的人(感谢社交媒体)让他们知道我在这里,我正在尽我所能。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是我们的常驻剧院狂热者,经常被发现在纽约市四处奔波,寻找最好的新节目,最棒的舞会或最热的比克拉姆瑜伽馆。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