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区是否应该继续举办万圣节活动?

时间:2021-03-09 14:01:10来源:

还记得你儿时的万圣节吗?您可能打扮成仙女或忍者,在小学时腾跃而过,参加服装表演,并在课堂上用糖果candy了。

但是现在,一些学校正在辩论这些万圣节庆祝活动是否应该继续。

去年,几所小学决定取消传统的万圣节庆祝活动。一些地区将取消的公平性和包容性政策归功于他们的取消:由于有些家庭不庆祝万圣节或买不起服装,因此学校无法举行相关活动。取消的其他原因包括糖果可能引起的食物过敏,以及褶皱的服装和高糖导致的基本的学业分散。

我们想知道,学区是否应该继续举办万圣节活动?参加我们的民意调查,然后在下面分享评论-它可能会在下一期的《父母》中出现。

[民意测验= 8908677]

梅利莎·比科夫斯基(Melissa Bykofsky)是《父母》杂志的副刊编辑,涵盖了千禧年趋势,娱乐和流行文化。在Twitter @mbykofsky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