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服圣诞老人恐惧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3-09 15:01:03来源:

“这个季节很快乐,但是圣诞节来了,如果你的小孩子什么都别感到惊讶,但是要到老圣尼克附近。如果您的孩子在试图与圣诞老人合影时尖叫着低下头,那么他不是唯一的一个-许多孩子都害怕著名的假期标志。在这里,专家们解释了为什么有些孩子会受到惊吓,以及您该怎么办。

了解感觉

对于成年人来说,圣诞老人看起来像是圣诞节带来的所有欢乐和魔幻的无害象征。但是对圣诞老人的恐惧在儿童中很普遍,这是正常现象,通常在2至7岁之间(尽管总是有例外)。从您的小朋友的角度看事物很重要:他可能出于多种原因而害怕圣诞老人。有些孩子不喜欢他的白胡子,他的手套或他的红色西装。其他人可能会害怕他的词汇量奇怪(Ho!哈!或他是无所不在的实体,总会以某种方式知道他是好是坏的事实。而且,当然,很多孩子很害怕,只是因为希望他们与一个完整的陌生人交谈,并且可能坐在他的膝盖上。“请记住,过去30年来,小孩子一直没有在34街上看奇迹,并在圣诞节早晨等圣诞老人离开礼物,”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儿科医生阿里·布朗博士说,他是《婴儿411》系列的作者。“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局面。他们可能只是将圣诞老人视为红色的陌生人。”

慢节奏

不要让您的孩子与圣诞老人交谈或互动。相反,慢慢地帮助您的小孩子变得更舒适地靠近他。亚特兰大行为研究所的创始人,《床下的怪物》作者斯蒂芬·加伯(Stephen Garber)博士说:“如果过多地保护孩子,您可能会阻止他学习如何面对他的恐惧并最终克服它们。”其他对儿童的恐惧。Garber博士建议与您的孩子站在远处,并观察其他能够舒适地接近圣诞老人的孩子。与大姐姐,朋友或堂兄见面可能有助于减轻孩子的恐惧感。和您的孩子一起几次拜访圣诞老人,看看他是逐渐靠近他,还是远处摇曳,还是只是说“嗨”。

不要推或惩罚

您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迫使孩子坐在圣诞老人的大腿上拍照—您可能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史蒂芬和亚历山德拉·科恩儿童中心的儿科和行为学儿科主任安德鲁·阿德斯曼(Andrew Adesman)医师警告:“您不仅可能会得到一张令人失望的照片,而且推动该问题可能会对您的孩子造成心理伤害。”纽约。“可能会有情绪困扰,加上隐含的信息,即她无法控制与自己身体上亲密的人。”尊重孩子的愿望,而不是与孩子进行权力斗争。请放心,这只是您的孩子最终长大的发育阶段。您随时可以在明年尝试拍照。

永远不要惩罚孩子或让她因害怕克里斯·金格勒而感到难过。避免轻放或威胁,例如“别傻。不必担心”或“如果您不和圣诞老人​​坐在一起,那么今年您将不会得到任何玩具。”加伯博士说,尊重孩子的恐惧,承认自己感到焦虑,并向她保证自己的安全。而是说:“没关系。您会习惯圣诞老人的。可能要花一点时间。”这传达出她最终将克服恐惧的信息。

成为圣诞老人最大的倡导者

在假期开始之前让您的孩子对圣诞老人感到兴奋,这样她就已经觉得自己认识他。讲讲关于风趣的男人的故事,这个男人把礼物带给世界各地的男孩和女孩,或者分享圣诞老人对小时候的意义。观看与年龄相称的电影,以正面的眼光描绘圣诞老人,例如原始的《圣诞老人来镇》,《圣诞老人》或《第34街的奇迹》。阅读诸如“圣诞节前一天晚上或Berenstain熊遇见圣诞老人熊”之类的书。而且,当然,建议您的孩子写一份“愿望清单”以发送到北极也不会有什么坏处。

与圣诞老人一对一交谈

成为圣诞老人的助手,可以帮助您的孩子逐渐习惯他。在与圣诞老人聊天时,让您的配偶,家庭成员或可信赖的朋友分散您的孩子一会儿的时间。解释您孩子的恐惧,并提供有关如何使您的小孩子放心的建议。告诉他您的家庭宠物的名字或您孩子喜欢的玩具或活动的名称,以便他可以在对话中提出。他可以说些类似的话,“你的妈妈告诉我你今年的足球表现很好”或“妈妈说你有一只叫巴克利的狗。告诉我关于他的事。”

记住银衬里

您的小孩子很可能害怕圣诞老人,主要是因为他是一个陌生人。这可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您的孩子已经学会了“陌生危险”的概念。加伯博士说:“陌生人的焦虑症在一些6个月大的儿童中发展起来。”“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迹象,因为它表明一个孩子不仅与父母有联系,而且他也认识到家庭成员与非家庭成员之间的区别。”为避免混淆,请告诉您的孩子,只要您或另一个值得信赖的成人在身边,他就可以与圣诞老人聊天或坐在他的膝盖上。

不要停止魔术

如果您的孩子害怕圣诞老人,您可能会倾向于告诉他圣诞老人不是真实的,但专家警告您不要跳枪。阿德斯曼博士说:“尽管通过透露秘密来试图使焦虑的孩子安心,但这种启示可能不足以平息他的恐惧,也可能损害未来与圣诞老人有关的圣诞节魔术。”当然,如果您的孩子似乎过于紧张或不合理,请与医生或儿童治疗师谈谈说实话是否适合您的情况。大多数孩子到7岁时都会摆脱恐惧,但是他们可能只有几年才相信魔术。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狄娜·罗斯·波特(Dina Roth Port)是《幸存者》的作者:面对乳腺癌基因并做出改变人生的决定。她曾为《魅力》,《育儿》和《赫芬顿邮报》等出版物撰稿。访问她的网站www.dinarothport.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