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组威胁要在学校起诉跨性别者读书

时间:2021-03-09 15:01:02来源:

佛罗里达州一个名为自由女律师的宗教团体不想在威斯康星州霍里布山的霍里布小学中心读到一本关于变性儿童I Am Jazz的热门书籍。因此,他们准备提起诉讼。

该阅读旨在促进上学的跨性别人士的包容性,并提前告知家长何时,为什么将故事与学生分享。

有关:透明度:抚养变性儿童

“我们一直在与您孩子所在楼层的一个学生家庭合作,该学生的身份是女孩,但具有男性解剖结构。我们将其称为拥有一个女孩的大脑和一个男孩的身体。”它继续说:“我们相信所有学生无论其性别认同和表达方式都应得到尊重和支持,而培养这种尊重和支持的最佳方法是通过教育学生关于变性的问题。我们可以共同制定一个计划,以支持学生作为她的真实自我生活。”

自由律师声称它收到了有关父母的投诉,并决定设法以任何可能的方式阻止计划的阅读。尽管父母可以选择不让孩子听这个故事,但现在阅读已被取消。

《我是爵士乐》是由一个受欢迎的美国跨性别青少年Jazz Jennings撰写的。她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写道:“其他人很难接受我,但重要的是我接受自己。”詹宁斯选择在社交媒体上说出有关潜在诉讼的所有内容:“手段”。

作为父母,我想我的孩子只要在学校得到了提神,就可以在学校听这本书,对此我感到很自在,这样我就可以为她的问题和后续谈话做准备。我当然希望她学会接受别人。

有关:全球性的运气:通过食物教授多样性

但是正如詹宁斯所正确指出的那样,人们接受自己是最重要的。这是我对威斯康星州孩子的真诚希望。无论任何宗教权利团体怎么说,不管故事是否读过她的课,她都可以长大成人,知道自己的内在和外在都是美丽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