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以前从未见过像这样的皮克斯角色!

时间:2021-03-09 16:01:02来源:

所有Pinterest明星的父母都在为孩子们的早餐和午餐创造可爱的饮食艺术,他们的教育才刚刚开始。在来自专业煎饼艺术家Dancakes的YouTube新视频中(是的,他就是这么称呼自己),丹尼尔·德雷克(Daniel Drake)掀起了您所见过的最令人惊叹的迪士尼皮克斯风格的烙饼。

使用不同颜色的面糊的挤压瓶,德雷克画出了现成版本的尼莫,巴斯光年,苏利,Elastigirl,梅里达公主和动画电影中的十几个角色。当他翻转煎饼艺术时,角色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完美地突出显示,轮廓化和着色。她总共从皮克斯的所有电影中创作了75个以上的煎饼角色。

一位YouTube评论者问我们大家在想什么,“他们甚至尝起来如何?”德雷克的答案:“这是食物凝胶,所以没有味道,它们的味道就像美味的酪乳煎饼!”

煎饼人丹(Dan the Pancake Man)医生(他也自称是)从6年前开始以油炸锅的形式翻转煎饼艺术,此后迅速发展为媒体现象,在电视节目,杂志和报纸上展示了他的连击才华。您还可以预订位于圣路易斯的德雷克举办生日聚会和其他活动,这样您就可以自己体验他的煎饼-当然要花钱。您能想象父母要让他出现做一顿通宵早餐会赚多少点布朗尼蛋糕吗?

您希望Dan医生能创造出什么有趣的煎饼?“如果你想挑战我,那就去做吧。”德雷克在他的网站上说,所以这里...我在想所有总统吗?著名的建筑?世界七大奇迹?让我们看看,丹!

有关:欢乐,悲伤和“由内而外”的教训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现在真的很想吃煎饼。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