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应对便盆训练回归

时间:2021-03-09 15:01:10来源:

如厕训练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当他们的孩子最后把尿布弄湿时,父母常常会松一口气。但是,如果他们突然又开始发生事故怎么办?事实证明,“在早期,数月甚至数年的便盆训练中,偶尔的挫折非常普遍,”芝加哥西北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Scott J. Goldstein医师说。继续阅读以了解为什么孩子可能会往后退几步,以及父母可以对便盆训练回归做些什么。

当受便盆训练的孩子开始经常性事故时,即会发生回归,这可能需要回到尿布上。但是,尽管挫折可能令人沮丧,但这也是完全正常的,通常可以通过查明原因来解决。

俄克拉荷马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发育与行为儿科科科长兼主任马克·沃尔拉奇(Mark Wolraich)解释说:“尝试找出回归的原因,因为解决这些原因将帮助孩子回到原处。”儿童学习中心。这里是一些如厕训练退化的可能原因。

您的孩子实际上没有受过便盆训练。首先,问问自己您的孩子是否真的是如厕训练。“请记住,一个真正受便盆训练的孩子应该继续便盆。因此,每天发生几次交通事故且似乎并不关心事故的孩子不应该被认为是“如厕训练”,戈德斯坦博士说。如果您认为自己的便盆训练时间过早,请与儿科医生谈谈最佳时机。

有关:面向儿童和父母的17本最佳便盆训练书

他们感到压力很大。许多孩子在过渡期间开始发生事故,可能会引起压力,例如上新学校或欢迎新兄弟姐妹。一旦您的生活安定下来,您的孩子就有机会再次掌握便盆训练。

您的孩子有健康问题。医疗问题也可能导致便盆训练退化-便秘是常见的问题。如果孩子排便困难,他们可能会完全避开便盆,以免被推挤和拉紧。确保他们获得了足够的纤维和大量的水,如果您担心的话,请咨询孩子的儿科医生。

他们很容易分心。您的孩子可能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参与其中,以至于他们忽略了走的欲望。一旦事情发生变化,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洗手间。

他们害怕便盆。有些孩子对厕所真的很焦虑。他们可能会担心自己会掉进去,冲洗声可能会吓到他们,甚至可能会害怕“厕所怪兽”。

请注意,不幸的是,不幸的事情在夜间很普遍,并且不一定是如厕训练消退的迹象。戈德斯坦博士说:“许多孩子白天干了很多年后晚上都不干。”“夜间和小睡时间控制与白天控制有很大不同。”

如何应对便盆训练回归

幸运的是,回归通常是短暂的,父母可以在几天或几周内让他们的孩子回到正轨。西雅图儿童医院的父母顾问和儿科医生医学博士温迪·苏·斯旺森(Wendy Sue Swanson)表示:“尽管由于上厕所训练的失败而不得不退回事故和尿布而感到沮丧,但请尽一切可能保持积极的状态。” 请遵循以下技巧来对抗便盆训练回归。

切勿因意外而惩罚您的孩子。

如果您的孩子出了事故,请不要失望。这样做会使您的小孩子更加焦虑,从而导致更多便盆问题。当您检查孩子是否干燥时,请为他们没有发生意外而鼓掌和欢呼。如果没有,请保持判断力,说:“糟糕。出事了让我们坐在便盆上。”记住要保持乐观,不要对孩子大喊大叫或责骂孩子。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儿科学部教授丽莎·阿斯塔(Lisa Asta)解释说:“您希望孩子感到有能力,而不必担心犯错会受到惩罚。”

通常,发生意外是因为孩子在玩耍或进行活动时玩得太开心了,他们不想停下来上厕所。为了解决这种情况,请解释一下,通常忘记忘记使用便盆,并向您的孩子保证他们仍然是“大女孩”或“大男孩”,这是正常的,戈德斯坦博士说。“然后每隔几个小时将他们带到便盆,并请他们的老师确保他们经常去便盆。简单,温和的保证和提醒您使用便盆会让孩子重回正轨。”鼓励您的孩子至少在第一次醒来,进餐前,就寝前以及离开家之前立即尝试使用便盆。

尝试奖励系统。

给您的孩子一些保持干燥的诱因,尤其是如果第一次使用便盆训练对奖励有帮助的话。例如,每天给您的小孩子一个贴标签,以防他们出事。连续几天成功之后,您可以给他们更大的款待,例如去冰激凌店,小玩具,额外几分钟的就寝时间等等。

请记住,奖励并不适用于每个孩子,在某些情况下,奖励会产生与惩罚一样多的焦虑。这就是为什么最有效的奖励通常是您的话:“你真是个大女孩!”或“您是如此独立”有时可能是最好的激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