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嘿,学校!停止羞辱父母的午餐

时间:2021-03-09 15:01:11来源:

虽然我从未收到过关于女儿的午餐的信,但我对科罗拉多州的妈妈Leeza Pearson感到难过。上周,她因送给Oreos四岁的午餐而被责骂。我的三年级生很挑食,而不喜欢PB&J或任何类型的三明治等“典型”午间食品,因此我们尝试了多种方法。其中之一是切成薄片的意大利辣香肠以及奶酪,饼干和水果。很欧洲吧?也许?无论如何,我的女儿一次回到家,并责骂我把不健康的意大利辣香肠包括进去,使批评她午餐的午餐室助手变态。嘿,女士,我们正在尽力而为!

因此,我最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上周的一天,皮尔森(Pearson)没吃水果和蔬菜时,她只是把一包奥利奥(Oreos)三明治和一些奶酪放在女儿纳塔莱(Natalee)的午餐袋里。但是,当女孩放学回家时,这些饼干没有动过,并附有一封严厉的信:

“亲爱的父母,所有学生吃营养午餐非常重要。这是一所公立学校,所有孩子都必须在家中吃水果,蔬菜和健康零食以及牛奶。如果他们有土豆,孩子也将需要面包。午餐食品,薯条,水果零食和花生酱不被视为健康零食。这是我们计划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参与。”阅读皮尔逊提供给ABC新闻的说明。

我不理解皮尔逊(Pearson)在奥利奥(Oreos)换水果和蔬菜时的逻辑(也许下一次只是多余的干酪)?我感谢一所学校为学生的健康和福祉而努力,但这完全是过度反应。在外带午餐中偶尔吃零食没什么大不了的,当然,父母应该能够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包括他们。如果她的女儿每天的午餐都吃了奥利奥(Oreos),或者一直给她一个装满不健康物品的午餐袋,那么我完全愿意上学,寄给学校一张纸条,表示关切并提供有关包装均衡午餐的建议。不过,“午餐羞辱”妈妈是不好的,我也不认为这是有效的。学校寄回家的纸条的语气令人反感,更有可能让父母采取防御措施,而不是鼓励改变。另外,应该完全将孩子排除在这种交流之外。不要让她在同学面前的午餐桌上感到尴尬,也不要禁止她吃东西。没必要

我也不确定学校遵循哪种奇怪的健康饮食规则。除了过敏问题,花生酱可以作为一种健康的零食。土豆面包规则又如何呢?淀粉需要淀粉般的朋友?这是没有意义的。听起来皮尔森的学校也很难遵守自己的规定,在课堂聚会上加糖,并在课后活动中放软糖。伪君子多吗?

看,父母和学校都不是完美的。爸爸妈妈没时间在商店停下来,重新储存所有东西,以享用健康的午餐。学校希望通过一些节日来庆祝特殊场合。都很好。一切都适度吧?每个人都只需要R-E-L-A-X。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热爱优质奶酪。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女孩通过Shutterstock吃午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