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去世几个月后从儿子的电话中收到令人惊讶的短信

时间:2021-03-09 17:01:09来源:

去年5月,Carole Adler在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市附近的一名警察追捕中将一名21岁儿子泰勒(Taylor)撞死并被一名行车司机杀害。当时他正在接受训练,成为科罗拉多州立士兵。

由于损失不堪重负,阿德勒死后继续给Tayor的手机发短信,告诉他她爱他,想念他,以此来帮助她修补伤心并度过悲伤。

阿德勒对9News说:“每天,当我无法给他发短信时,它就像一吨砖一样打击我。”“我们就那么近。他一生中发生的一切都在我一生中。”

8月4日,阿德勒感到特别难过。她发短信说:“今晚给你发短信的渴望很强烈。”“我想你。非常。我只想看到你感觉到你并听到你的声音。我不要你离开我。”

这不是阿德勒发送给泰勒旧手机的第一个短信,但这是第一个收到回复的短信。

那个夏天,格里利警察局的警长凯尔·赫斯利(Kell Husley)接到了一个新的工作电话。这位33岁的年轻人开始立即收到Adler的信息,但他认为这些信息是错误的号码,因此忽略了它们。不过,在8月4日阅读了Adler特别感性的信息后,Husley最终决定做出回应。

他说:“因此,我发回了一封短信,确认了自己的身份,并说:'我在格里利警察局工作,我不认为你的文字会流向你想去的地方。'”

阿德勒立即做出回应,于是开始了母亲与军官之间的关系。当Husley告诉9 News时,他最初提出要更改他的电话号码,但他说Adler喜欢这种联系,并要求他保持联系,因为他正在做儿子梦dream以求的工作。

他补充说,阿德勒仍然偶尔会发短信提醒他安全,并询问他的状况。

他说:“就像我现在口袋里总是有一个小天使一样。”

在2016年5月,泰勒(Taylor)的名字将被添加到国家纪念碑中。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