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管理高能量的孩子

时间:2021-03-09 18:01:14来源:

在追逐她的弟弟,倒置客厅以创建用于翻筋斗的沙发垫蹦床,以及将您拖到操场的每平方英寸之间,似乎您的小家伙永远不会停止移动。儿童心理学家和游戏治疗师琳达·巴德(Linda Budd)博士说:“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一切都是新奇的,他们感到非常兴奋。”“这就是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快乐-您将重新发现自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尽管这种对生活的热情可能具有传染性,但重要的是帮助您的孩子在吃饭或午睡时学习如何换档。那么,如何在保持她的好奇心和想象力的同时使她平静呢?我们问专家。

计划很多“正常”时间

使能量束不停旋转的最简单方法是组织一些活动,使她起立并整日运动。实际上,专家建议,学龄前儿童一次久坐不应该超过60分钟,除非他们正在睡觉。

“如果你有一个小矮人坐了一个小时,那你最好准备爆炸了!”布德博士说。“我会给我的孩子一大桶水和一些画笔,然后让他们用水浇'房子'的外部。”其他好主意:在迷你蹦床上弹跳,用柔软的Nerf球和Wiffle球拍打击球,或建造室内障碍物训练场。

忙碌的大脑

学龄前儿童还可以从精细的运动中受益,例如使用孩子们的剪刀或木制拼图。这些安静的活动也可以是“单独的”时间,这是父母应该鼓励的事情,《所有育儿​​书籍之母》的作者安妮·道格拉斯说。她说,如果他能学会娱乐自己,那么当你需要他时,他也会更好地冷静下来。

Budd博士说,在小孩子别无选择而只能坐着不动的地方,例如在汽车或牙医那里,要发挥他的创造力。随身携带一本书或尝试玩“我监视”游戏,以防止他变得蠕动。

安排停机时间

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医学中心睡眠医学主任,父母顾问朱迪思·欧文斯医学博士说,过度劳累实际上可能会使孩子的活动水平提高。意识到他们很困。旨在让您的孩子不晚于晚上9点入睡,并至少内置30分钟的放松时间。安静的入睡程序将帮助她睡得更长,更安稳。结果:第二天的能量水平更易于管理。

最初发表在2012年11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