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最大的十大误食

时间:2021-03-09 18:01:04来源:

我儿子杰克是个挑食者,所以我想。他2岁以后就停止吃蔬菜了。午餐总是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他拒绝新食物,我通常把他的大部分晚餐都扔掉了。我和我的丈夫尝试了进入隧道的例程,不带甜品,甚至跟着他走来,spoon了几口食物。有时我以为我们很有创造力,但大多数时候我知道我们只是拼命。

事实是,尽管我们有良好的意愿,但我们只会使杰克的饮食变得更糟。最近的研究表明,成人的行为-我们如何处理孩子的饮食以及我们如何对待自己的饮食-与孩子的饮食有很大关系。为了学习更成功的膳食所必需的成分,Child转向了这项新研究的前沿:专家,例如大学公园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心理学家Leann Birch博士和Betty Ruth Carruth博士。 ,RD,Jean Skinner博士,RD,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的营养师。

自从我开始撰写这个故事以来,我一直听从他们的建议,并且看到杰克的饮食习惯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继续阅读10个进餐时间的失误,可以避免。

您可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您的孩子吃得更好?自己吃饭-在他们面前。珍妮·考尔(Jane Kauer)说:“在快乐的环境中享用各种营养食品的成年人,比那些经常节食,暴饮暴食,拒绝蔬菜或只是让孩子独自吃饭的成年人更容易产生健康的饮食观念”费城莫内尔化学感官中心的食客。阅读您发送给孩子的营养信息,并在必要时重写。

2.施加太大压力

父母行为专家最反对的是任何一种胁迫。“孩子变得不知所措,”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营养师兼家庭治疗师艾琳·萨特(Ellyn Satter)说。“即使孩子确实吃了食物,他们也有可能在有机会的时候避免食用。”另外,压力使饮食成为控制问题。卡鲁思博士说:“这不再是食物;它是关于孩子需要自主的需求。”

强迫可以从第一勺米糊开始。如果婴儿不想要它,父母有时会设法把食物倒下来。休斯顿的儿科胃肠病学家布莱恩·瓦塔贝蒂安(Bryan Vartabedian)说:“新的质地不会马上被接受。”“提供三或四匙,让它从围嘴中出来,然后把匙收起来。”一些婴儿使用自制的果泥做得更好,这样可以逐渐改变质地。一旦孩子能够养活自己,萨特就会倡导一种责任切断的策略,这一方法受到了许多营养学家和医生的好评。她解释说:“父母要对所提供的食物及其呈现方式负责。”“孩子们负责他们吃多少,甚至吃什么。”

3.使用贿赂

向吃西兰花的孩子提供蛋糕,实际上只是压力的另一种形式。这会增加进餐时间的紧张感,并且不会像西兰花那样帮助他们。伯奇博士发现,实际上,它可能产生相反的效果。另一个问题:当奖励是甜点时,它会发送错误信息,告知您该吃什么。糖果变得比肉类和蔬菜更有价值。

怎样通过吃甜食获得快乐呢?通过只提供水果来避免问题。还是将甜食作为判断的依据(您的孩子是否做出了合理的饮食努力?),而不是严格的核算(五个豌豆等于一块馅饼)的结果。Vartabedian博士说:“一个不渴望任何健康选择的孩子也不应该渴望糖果。”

4.很快放弃新食品

太多的父母坚持吃鸡块和烤奶酪,因为他们无怨无悔地被吃掉。斯金纳博士说:“要吃各种各样的食物,必须提供各种各样的食物。”坚持不懈是值得的:伯奇博士已经证明,孩子接受新食物需要10至15次接触。萨特说:“你必须继续提供食物,以期孩子会吃掉它。”寻找孩子正在偷偷摸摸的食物的迹象:看着您吃了它,将它放在盘子上,然后放进他的嘴里,然后取出。(是的,让他把它吐进餐巾纸里。)萨特说,当孩子们不吃饭时,不要沮丧,并且“当他们迈出一步时,不要歇斯底里”。

5.短时烹饪

容易陷入为每个家庭成员准备不同东西的陷阱。但这并不能改善饮食习惯,并且会浪费时间和精力。取而代之的是,提供与家庭其他成员饮食有关的有限选择。例如,如果您要吃三明治,孩子们可以在火鸡和花生酱之间选择。(接受某些要求,例如去除外壳,可以使孩子有所控制。)体贴菜单规划。萨特说:“餐桌上应该至少有一个孩子知道和喜欢的东西。”如果她选择不吃任何东西,那就顺其自然。她不会在下一顿饭前几个小时饿死。如果她确实有点饿,她将开始了解不吃饭的后果。

6.服务大份量

在芝加哥的美国饮食协会说,在这片超大份量的土地上,我们有时会忘记孩子很小,因此需要孩子般大小的部分,相当于每年一汤匙的生命。过多的食物对孩子来说是令人恐惧和沮丧的-甚至即使孩子已经对所有东西进行采样,对于看到满满一盘的父母来说也是令人失望的。从小处着手,请记住,一个绿豆总比没有绿豆好,而且您总可以提供更多。

7.过量的果汁和小吃

有些孩子整天吃着用无休止的果汁盒冲掉的饼干,饼干和其他零食。在饮食健康方面,这两个习惯都无济于事,因为孩子们会吃错东西,然后在真正的饭菜时就不渴望更健康的选择。

Vartabedian博士说,完全不必切零食和饮料。“相反,父母应该将零食视为提供营养替代品或新口味的机会。将零食时间作为一种习惯-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提供一些健康的选择。”根据美国儿科学会,每天将果汁限制为六盎司。

8.过分强调整洁

品味只是幼儿学习食物的一种方式。“进食是一种多感官的体验,” Vartabedian博士说。从来没有被允许玩食物的新食客不会像知道涂抹香蕉和粉碎饼干的乐趣的人那样享受美食。对于幼儿而言,吃什么比是否用叉子吃更重要,因此容忍凌乱的进餐时间是很好的。

9.忽略自然

不是每个人都会学会喜欢每种食物。有些人只是味道更浓,特别是苦味。在学龄前最强烈的是对新事物的自然恐惧(“恐惧症”)。伯奇博士说:“父母将其解释为挑剔,但实际上是适应性和正常的。”在某些孩子中,食物新恐惧症比其他孩子更强,这主要是由于气质差异造成的。

当您的孩子拒绝新食物时,将其涂成新恐惧症并继续尝试。如果经过多次曝光他仍然不喜欢它,那就接受这种偏好。但是,如果您担心他的饮食,请查阅营养书以寻找精明的替代品。

10.太担心了

即使是看起来靠通心粉和奶酪生活的孩子,吃起来也不像父母认为的那么糟糕。“父母给孩子们贴上“挑食者”的标签,这最终成为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这些孩子中有很多实际上是很正常的, Vartabedian博士说。而且许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善。严重问题的真正重要指标是增长曲线。他说:“如果孩子以正常的速度成长,就可以满足自己的营养需求。”他补充说,幼儿可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满足这些需求,而不是一顿一顿地或一天到一天。为了使人放心,您可以服用多种维生素,但要记住,最好从食物中获取营养。另一个有用的练习是写下您的孩子一周吃的所有东西-甚至咬一口。如果您从每个食物类别中至少拿出一份,那毕竟还算不错。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