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成绩单:你的孩子会给你什么年级?

时间:2021-03-09 19:01:18来源:

在许多学校,这是报告卡的季节,我们焦急地等待着折叠好的卡片纸,以总结我们孩子的学习成绩。因此,本着公平交易的精神,当我听说家长报告卡可以让孩子们填写以评分他们父母的表现时,我决定让我8岁的女儿权衡一下我的表现作为妈妈。

首先,我有点担心她渴望填写成绩单。她是否有急着要脱下胸口的批评?我还必须解释A到F年级的含义,因为她的学校使用4到1的量表。我几次告诉她说实话,因为我想确保她没有涂糖衣。

当她在房间里填写调查表时,我在客厅里等着。她有几次大喊大叫。

“ Mooooooom,什么是社交媒体?”

“哦。Facebook,Twitter,诸如此类的东西,”我大喊。

“它问你在我的体育赛事中表现如何,但我没有这些,”她对我说。

“即兴,任何其他父母和孩子在那里的活动,”我即兴创作。

“当它询问您的父母是否发短信并开车时,这意味着您是在总体上还是同时做这些事情?”

“同时。”

然后,她完成了,是时候参加我们的亲子会议了。

“你主要是'优秀',”她恶意地告诉我。“只有两个F。”

什么?!不好了!我得到了F的什么?!

她说:“你在'父母让你在朋友面前使你尴尬'中得到了F。”我心里有点沉闷地说道,“因为你永远都不会那样做!

哦。谢谢。神。她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发短信和开车时,我也得到了F,因为我从不这样做。茶清

接下来,我们讨论了两个C级。

对于以下问题,“您的父母对您的社交媒体/科技娱乐感兴趣吗?”她给我一个C是因为我让她发电子邮件,但不发短信或使用Facebook,但这没关系,因为“这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人,”她像个小女商人告诉我。嘿,她确实听我说!

另一个C是为了教她关于她成长中的身体。“你还好,”她温和地解释,但实际上,“但是爸爸做得更好。他向我展示了这个关于肌肉以及身体如何运作的应用程序。”嗯,这是个好消息。作为同一个性别的父母,我可能应该赢得这一奖项。这是我可以建立的信息。

对于其余的问题,我得到了A和B,并且我也很重视B。在那些地方,我的女儿认为我有改进的余地,在下一个报告卡季节之前,我想成为院长名单。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