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持暑假乐趣的想法

时间:2021-03-10 10:01:03来源: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闷热的八月转瞬即逝,有时我妈妈会宣布早上是海滩假期,以此开始早晨。半小时后,在汽车后备箱中存放了凉爽的沙滩毯和毛巾(我已经穿着泳衣了),我们将前往马萨诸塞湾沿岸的一个地点沐浴海风,浸在啊,撑着水。其他日子,我们会拉下百叶窗以保持凉爽和散热,并用一小罐柠檬水和一盘生姜片子,我们定下来下午看一部老电影。

我对那个时代有非常美好的回忆,但是我知道还有很多其他保持冷静的方式。

制作甜点

冰棒

例如,有一个简单的工艺项目,将夏天的待命老旧零食变成了与热量作斗争的星际武器。您不必初中绝地就可以买到这些Ice Pop Saber,它们是如此简单,甚至一个孩子也可以制造。

泥泞的

带着热带风味,尝试可可柠檬泥泞单人经典柠檬水。要制作一个水罐,将5½杯冰,1英寸杯的椰子奶油(在超市的族裔食品通道中查找),2汤匙新鲜的酸橙汁和¼杯水放入搅拌器中,搅拌均匀。顶部放上一把小雨伞,充分发挥加勒比风情。

蛋糕

如果您的孩子有一个夏天的生日,那么这里有一个生日蛋糕,非常凉爽,只是它的出现会使温度降低一到两个摄氏度。酷似冰激凌的蛋糕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制作起来比看上去容易得多,其中的秘密成分是椭圆形饼干和软糖救生员。

有关:您的夏季娱乐时段清单

玩冷却游戏

Freezy Tees竞赛

如果您有一堆孩子要保持凉爽,可以组织一场免费的Tees竞赛-完美的八月生日聚会或当您的后院变成附近孩子们的露营地时。将一堆T恤浸入水中,拧干,折叠,堆叠和冷冻,然后在每张T恤之间放上蜡纸以使其分开。将冰冻的发球区交给孩子们,让他们竞赛,看看谁能先入围。

水标签

当孩子们需要跑来跑去,但外面又热气腾腾时,请装满几个塑料水壶,然后将它们送出去玩,玩耍飞溅标签,以帮助他们保持凉爽。从技术上讲,被淘汰的输家—但实际上,任何被泼溅的人都是这场比赛的赢家。在每个人的衬衫背面贴上一张卫生纸,以应对挑战。TP浸透后会掉下来,您就出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