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从重型学校背包中保护我们的小号夏尔巴协作

时间:2021-03-09 19:01:26来源:

今天是全国学校背包宣传日,这意味着现在是父母评估孩子的背包是否对他们来说太重的好时机。背包的重量一直是十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话题,研究发现,孩子们抱怨他们由于每天在学校拖拉行李而感到酸痛,而且背包的平均重量为8磅-但在某些情况下达到近30磅!

我记得小时候在书店里拖着沉重的书,不是吗?当然,使用不止一个背包带并不是很酷,所以我们放学回家时,我们所有人都偏向一侧。由于这种常规,我已经自我诊断出颈部左侧的持续constant病。

我想保护我的女儿免于遭受同样的命运,到目前为止,由于她今年只有四年级,因此仍然可以使用两条皮带。我试图鼓励她随身带走我们上学和上学要走的四个街区的书包,但有时她会乞求我或她的父亲拖着书包。我想教她更多的自力更生,当我看到她挣扎着什至背着背包直站着挣扎时,我不得不屈服并从她那拿走它。如果对我来说看起来很沉重,那对于她8岁的身体来说一定无法承受。

有文件夹,工作簿和笔记本,哦,天哪!更不用说保冷的午餐袋和一瓶水了,它在早晨装满时会增加体重。我记得带轮背包很受欢迎,孩子们像小小的机场旅客一样将它们拉动。不过,我所看到的不像以前那样多了,实际上我女儿的学校不允许他们这样做。孩子们必须走几段楼梯才能到达教室,所以他们不切实际。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孩子的背包的重量不超过其体重的10%到20%,但是您是否真的称过孩子的背包的重量并完成了数学运算?我知道我还没有,但是我认为今天是这样做的一天。

不幸的是,如果我们的孩子带回家的所有东西都是家庭作业所必需的,我们可能无法减轻背包的重量。在这种情况下,AAP建议以下内容:

选择一个带有宽垫棉肩带和垫棉背的背包。使用背包的所有隔层。包装较重的物品,最靠近背面中央。鼓励您的孩子始终使用两条肩带。如果您的学校允许,请考虑使用背包。请记住,它们仍必须抬上楼梯,可能难以在雪中滚动,并且可能不适合某些储物柜。

我还向DPT,纽约专业物理疗法的合伙人兼区域临床总监Jaime Quinn寻求一些建议,以帮助他们减轻因搬运重物而造成的任何损害。

“沉重的背包可能会导致穿着者向前弯曲,从而使下背部的压力增加。最终,这将导致头部向前和肩膀呈圆形,这可能会导致胸大肌紧绷和颈部过度劳累。”她建议胸部和上背部/肩膀伸展,并进行轻度的肌肉锻炼,这可以改善这些肌肉的柔韧性并防止长期的姿势问题。

Quinn说:“重要的是要记住,您的后背和核心将提供重要的支持。”“保持背部和核心肌肉强壮也可以改善姿势,并可以长时间携带较重的袋子。”她建议进行诸如肩blade骨缩回,划船和下巴tu等运动,以帮助减少伤害脖子和肩膀的风险,以及可能有助于增强背部和核心肌肉的锻炼:划船,平躺,下垂,木板运动和其他加强腹肌练习。“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可以减轻身体的负担。”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