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为什么讲伊迪格,乌珀斯或自己的秘密语言

时间:2021-03-09 21:01:01来源:

Cidigan yidigou undidigeridigstandidig thidigis?让我翻译;我问:“你能理解吗?”许多女孩用“秘密”(“ igig”)这种秘密语言说话,而且长大后仍然怀念着自己。我最初是在大学里学习“同名”的,然后在本周杰西卡·魏斯(Jessica Weiss)的一篇引人入胜的文章中再次提起了“同名”的存在,内容涉及女孩的秘密语言生活,以及诸如“ idig”,“ oppish”等编造语言的方式和原因存在其他形式的胡言乱语。

遗憾的是,我从未说过胡言乱语,但是当我的一名宿舍人员告诉我要和姐姐说“同志”时,我对此感到惊讶。(嘉莉还可以以惊人的速度和准确性将单词中的所有字母按字母顺序排列。很棒的派对把戏。)当然,我了解猪拉丁,但这使它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每个音节都充满了“ idig”声音,而且发音速度越快,父母,老师和其他局外人甚至就更难理解一个单词了。听这篇文章中埋有胡言乱语的女性的音频片段确实令人着迷,无论是女孩还是女性,只要说出这些声音,就能毫不犹豫地传递秘密。很方便吧?

事实证明,嘉莉和她的妹妹并不孤单,世界各地的姑娘都创造了秘密的语言进行交流。为什么?这篇文章说,使用胡言乱语“可以建立社会纽带”,并且“在女孩本来就无能为力的时候,为她们创造了一种排他性和力量感”。女孩通过交谈建立联系,用秘密语言交谈使这种联系更加强大,因为它巩固了交谈中的两个人都是一个特殊俱乐部的一部分。当他们长大后,其中许多女孩将他们的胡言乱语及其增强力量传递给下一代。

我想,现在是时候学习一种秘密的语言了,也许甚至和我的女儿一起创造一种语言,以便我们可以用代码说话。她和我已经有一个私人的单词和声音字符串,有时我们在拥抱时会互相说。首先从她说妈妈这个词开始,然后我说下一个声音,依此类推,直到最后我们一起说最后一个声音。声音没有字典的含义,但是我们知道它们的含义是:“我爱你像其他人一样。”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自初中以来就演唱了一定的曲调以使自己平静下来。她的密友现在和她一起唱歌-现在都在一起...其他所有人,只要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即可。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