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bie Smulders为新妈妈提供的最大建议

时间:2021-03-09 20:01:20来源:

您可能最了解我如何见到母亲时的罗宾·舍巴茨基(Robin Sherbatsky),但她在新电影《出乎意料》(今天出演)中的最新角色是一个会引起各地妈妈共鸣的角色。Smulders扮演萨曼莎(Samantha),这位高中教师出乎意料地怀有长期的男朋友,并且必须驾驭母亲身份将带来的巨大变化。作为6岁的Shaelyn的母亲和7个月的初生婴儿,Smulders对这个变幻莫测的人并不陌生。在出乎意料的情况下,在我问任何问题之前,她已经对读者产生了一些想法:

这是个主意。将此内容发送给您的读者。我从未真正与婴儿有过任何经验。我会在高中保姆,但他们总是比6、7、8岁大,对吗?直到我有了孩子,我才明白。我觉得如果人们能把婴儿带进高中,就像“这就是每天抱着一个婴儿的感觉”,人们就会像“哇哦”。我认为生一个婴儿的想法太可爱了,他们很贴心,然后你就像圣灵。这是一项真正的工作。婴儿很棒,孕产也很棒,但我想您会有所准备。

父母:说到准备不足,在《出乎意料的角色》中,萨曼莎(Samantha)并没有打算怀孕,她非常担心自己成为妈妈后会迷失自己。你有同样的恐惧吗?

科比·斯莫德斯(Cobie Smulders):哦当然了哦,我的天哪。我的角色非常关心自己的职业,因此不得不放弃。这是电影中一种有趣的扭曲,因为它与时机息息相关。我确实感觉像萨曼莎那样,她就像“如果我四个月后刚怀孕,我一定会得到这份工作的。”她正在尝试操纵这些小细节,这些小细节我已经经历了。“如果我怀孕了,我本可以拍这部电影和那部电影”,但是五年下来,你就像什么。它以原本应该发生的方式发生了,这就是事实。

P:适应母性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

CS:当您整天在家中抱着一个婴儿在做同样的事情,并且您没有任何外部视角时,您就不会读新闻,去外面和人见面,去外面和拥有这些新经验-这是重复的。我们起床,进食,在两个小时内尝试打p,我们读了一本书,一遍又一遍是一回事,当您这样做时,您并没有睡很多觉,您会感到“这是我的生命,永无止境。”我在这里说是的。这只是我们女性必须经历的第一部分。

P:因此,第一次与Shaelyn在一起时-不知道那种感觉会消失,这是第一手-您如何处理呢?

CS:我很幸运,因为我第一次怀孕时就已经受雇了。我在看我如何遇见你的母亲。我们到了第4季,这真是个好地方。这是由地球上最好的机组人员和导演加油的;他们是如此的包容。因为我们都在弹出婴儿,所以我们的场地上有一个翻转的幼儿园。对于我来说,它超时了,我什至不必错过任何工作。我生了孩子,中断了四个月,然后我重新上班。我很荣幸能当妈妈。我知道并非每个人都如此。我认为产假应该是强制性的。我来自加拿大,那里有产假和陪产假,我也认为这是巨大而惊人的。

P:您从未想过要当妈妈的那件事,但现在却要做?

CS:好多事情。我在这里和你说话。我现在和我的孩子有一个可爱的保姆,因为一个人正在日间露营,而我的丈夫正在工作。长大后就像“我要有孩子,我整天待在家里,然后在森林里抚养他们。我们只会吃从花园里种植的有机食品。每个月我们都会杀死那只鸡,他们将了解生命周期。”就像没有。我们住在纽约市。我们无缝地很多。Seamless每周发生3次。对我来说,这是我给朋友们最大的建议:顺其自然。只要在场,让它发生并尽力而为。这确实是世界上最艰巨的工作。真的是

P:萨曼莎(Samantha)和罗宾(Robin)(您在《我如何见妈妈》中扮演的角色)对于生孩子都非常不确定。你知道你想生孩子吗?

CS:是的,我一直爱孩子。我来自一个大家庭。我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兄弟,然后我的父亲再婚了,我有四个兄弟姐妹,那是我很小的时候发生的。所以我一直想要孩子,但我也一直想要职业。我一直都想要。这是一个平衡系统。

P:您先前曾患卵巢癌。因此,描述发现自己怀有女儿的那一天所感受到的反应和情感。

CS:真是令人震惊。回到过去,这意味着在正确的时间。我不知道您是否曾经玩过这样的游戏:“如果我可以回去,并且我可以改变这一件事,那么一切都会好转或好。”现在有了这些孩子,我什么也不能改变,也不会改变。只是回首,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P:你的怀孕情况如何?有任何疯狂的症状吗?

CS:那就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我和克里斯(导演Swangberg)都是有孩子的女性。所有这些电影怀孕的事情,我们说:“不要那样做,因为我真的没有经历过那样的事情。”我觉得怀孕和孕产对我来说是非常分开的事情,我很高兴能有一个轻松的日子。

P:生两个孩子给您最大的惊喜?

CS:只是您一样爱他们。你知道你的父母总是这样说吗?“我都一样爱你。”而且您就像“那是公牛***我是您的最爱。”我不知道那是完全正确的。也许那会改变,也许长大以后会是一个混蛋,我想我现在会喜欢你一点,但是我认为这永远都是真的。你真的对他们两个都有这种爱。

有关:Cash Warren对爸爸的必备建议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迷,并采访了40多位名人父母。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