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个免费的户外儿童寻宝游戏

时间:2021-03-09 20:01:13来源:

寻找有趣的自然灵感活动吗?考虑为孩子们举办一次户外寻宝游戏,这为探索附近地区或当地公园提供了完美的借口。每年春天,来自homeschoolden.com的Liesl都会送孩子们执行这些任务。在这里,她分享了四个户外寻宝游戏的创意,这些创意将使您的小朋友玩几个小时。

有关:18个儿童趣味户外游戏

简易户外寻宝游戏

年幼的孩子会喜欢这种开放式的寻宝游戏(发现稀薄的东西,棕色的东西,脆的东西,粗糙的东西)。这些线索将教授有关颜色,纹理和科学概念的信息,例如,它们需要寻找半透明的东西,以“使光线散发出一点光”。从Liesl的博客下载可打印的户外清道夫狩猎线索。

homeschoolden.com/

大一点的孩子也可以参加寻宝游戏!这组特殊的线索集中在具有挑战性的发现上,例如洋葱草和五种不同类型的叶子。他们还必须发现两种不同类型的鸟类和一个动物的家,这是一个自然的机会,可以教授有关自然,栖息地,生态系统和当地小动物的知识!(注意:如果您不住在小溪或池塘附近,则可以划掉清单中的某些物品,例如青蛙,蟾蜍,sal和water子。在此处找到可打印的免费户外寻宝游戏。

homeschoolden.com/

如果您的孩子喜欢摄影,请查看此户外寻宝游戏清单,其中涉及为各种物品拍照。线索从附庸风雅(有趣的天空景色)到教育性知识(胆汁-昆虫产卵的植物或树上颠簸的生长)的线索。许多户外拾荒者狩猎谜语可能会有许多不同的结果(例如,“黄色的东西”可能是蒲公英,树叶,后院棚屋等),因此,看看您的孩子会想到些什么会很有趣。在此处下载基于摄影的户外寻宝游戏清单。

homeschoolden.com/

为了介绍技术方面,Liesl创建了带有QR码的户外寻宝游戏。这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下载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运作方式如下:爸爸妈妈会打印出线索并相应地隐藏QR码部分,而第一个则留在外面以开始寻宝游戏。例如,第一个线索可能会翻译为“检查我们院子里最大的岩石”。当孩子们搜寻岩石时,他们会找到第二个QR码,然后扫描以读取“检查菜园”。然后,他们将在花园中浏览,找到第三个QR码,其翻译为“在露台椅下检查”。

Liesl集思广益,搜寻了四种不同的QR码清除程序。它们包括家庭和院子周围的常见事物(检查秋千,检查餐桌,检查垃圾箱等)。在此处找到可打印的列表。 如果您没有QR码阅读器,她还会提供您可以使用的文字。

homeschoolden.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