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拿一盒纸巾,观看这个甜蜜的母亲节视频

时间:2021-03-09 20:01:18来源:

如果您还没有看过潘多拉珠宝公司(Pandora Jewelry)的新母亲节广告,请立即观看-带有一盒纸巾。该公司邀请一群三至九岁的孩子和他们的母亲参加一个简单的实验,他们将其拍摄并变成了一个名为“独特联系”的视频。每个孩子都被蒙住双眼,朝着一群母亲走去,后者在孩子的眼睛被遮住之后默默地换了个地方,并被要求找到自己的妈妈。孩子们抚摸着手,抚摸着脸,抚摸着头发,抚摸着鼻子,并嗅探了她们所遇到的每个女人,直到最终与自己的妈妈建立联系。

它动人且甜美。丹·利(Dan Leigh)创作的音乐“楼梯”(Staircase)非常适合作为伴奏,因为孩子们用妈妈们的小手指尝试探索女性的衬衫,手指和皮肤,而妈妈则期待着等待。甚至当“错误的”妈妈被孩子们探索时,他们如此耐心而充满爱心的反应也是令人心动的。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看它。现在,“楼梯”正在进入我的音乐旋转。

是的,这是一则广告,所有妈妈们似乎都穿着潘多拉珠宝,但这是一个很棒的广告。我承认我去看了潘多拉戒指后选择了戒指。我什至可以为母亲节要求一个。但是它的商业用途并没有使视频中信息的美感蒙上阴影。孩子们与他们的妈妈和爸爸有着独特的联系,看着这种联系是非常神奇的。

有关:母亲节为孩子们的手工艺品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祝您地球日快乐。重用。降低。回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