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用餐前后的9种用餐方式不同

时间:2021-03-10 08:01:04来源:

您喜欢闪烁的蜡烛和美味的Rioja吧台的小吃吧。但是,可惜的是,现在有了孩子,这已经是遥不可及的回忆了,就像婴儿前的紧身牛仔裤和看丑闻的时间一样。别致的小酒馆里满是成年人,可享用文明的一餐,绝对不会与您粗鲁(但很可爱!)的孩子混在一起。取而代之的是,您正在学习在另一种饮食飞机上生存—飞机上有明亮的灯光,形状像动物的食物以及带塑料盖的杯子。

欢迎来到与孩子一起吃饭的世界。太乱了大声有时候,这很有趣(所有炸薯条!)。在这里,我们细分了餐厅用餐前后的差异:

有关:与幼儿一起用餐的餐厅的“五点”与时间赛跑:晚上八点有两张桌子是的,请之后:您已经对您的旧时间说了再见。这是有原因的,您会在餐厅开始用餐的那一刻看到家庭满满的摊位,所有人都争在下午5点至6点之间就座。这样,您就可以在孩子有机会惊吓下班后的人群面前进进出出。特惠票价之前:鹅肝。甜面包。而且您将永远不会错过奶酪拼盘!当然,您可能想要继续这种做法以扩大孩子的味觉...等等,你在跟​​谁开玩笑?!面对现实,汉堡没什么问题。或披萨。现在,您知道选择一个适合孩子食用的食物的合理地点,这样就不会触发核心崩溃。战斗服您经常使用的是fab牛仔裤,叠层靴子和黄油般柔软的机车夹克。您并没有完全进入战区,但是已经接近了。此活动不适合干洗衣服。番茄酱和marinara的斑点会落在您的腿上和袖子上,因此您可以穿上一件不介意在大火中迷失的服装。手提包女士可爱的手拿包-带有唇彩,汽车钥匙和信用卡。完成后:坦白说,您需要整个晚上的技巧才能度过这个夜晚。结实的手提袋或ol'尿布袋中装有湿纸巾,可用于粘口和手,蜡笔和碎纸可用于涂鸦,当食物永远运到时,孔中的一点是:棒棒糖。请加水!鸡尾酒!或酒。然后再倒一杯。现在是约会之夜!做。不。酒。向上。如果您开始在餐桌旁摇摆,就不会吵架您的孩子。您必须保持智慧,坚持喝一小杯或苏打水。订购之前如果没有孩子,您可能会花些时间在菜单上,选择一两个开胃菜,然后查看主菜。您总是会提前在线上菜单,这样您就可以决定哪些项目会引起最小的怪胎事件,快速订购并快速喂食恶魔。 Sans糖果之前:晚餐时总是会得到甜点,特别是菜单上有融化的巧克力蛋糕时。您是否会认真对待已经大肆宣传的孩子加糖?另外,如上所述,您意识到额外的课程可以延长您的住宿时间,并增加后代可以进行接力赛到浴室并将所有糖包倒到桌子上的机会。评估日期之前:鸡干了,但是贻贝呢?天啊与您的伴侣重新整理饭菜很有趣。只要没有人扔玻璃杯,在桌上扔东西或打他的妹妹,这顿饭就成功了。小费天平您的提示基于服务质量。灯具上挂着意大利面条,到处都是水,地板上都铺着餐巾纸。好像龙卷风穿过了展位的中间,所以请确保不要离开,至少不要试图帮助清理,然后给服务器大量的小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