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爸爸用令人震惊的圣诞节礼物为女儿恶作剧妈妈

时间:2021-03-09 21:01:07来源:

如果您的配偶在圣诞节前不告诉您的情况下给您的孩子购买了iPhone,该怎么办?我知道我会如何反应,这几乎就像是这位妈妈,她的丈夫和女儿在一个搞笑的视频中恶作剧。

在剪辑中,我们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圣诞节早晨打开了梦dream以求的礼物:一部iPhone!她立即​​兴奋不已,上下跳来跳去,欢呼雀跃。除了妈妈不是那么兴奋。爸爸会在视频中捕获所有内容。

有关:孩子们发现他们在甜蜜的圣诞节早晨中被收养

母亲的不满使表情惊骇,表情说明了一切:这件礼物对她不好。然后她的震惊和恐惧变成愤怒。或更准确地说:愤怒。哦哦爸爸有麻烦了“你给她买了手机?”她要求。

同时,她的女儿把它弄砸了,四处跳舞并大喊:“天哪!妈妈!iPhone!”她到处弹跳,就像刚赢了一百万美元一样。

但是很快,她承认:“这是个玩笑。”

妈妈看起来有些放心,但她仍然对父亲感到不满,因为他继续对恶作剧进行录像,她假装打了爸爸。

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时刻,但是我理解为什么这位母亲对丈夫不咨询她而购买电话的想法感到欣慰。我觉得应该由父母双方共同决定孩子的年龄,以便可以自己使用手机。希望这就是这对夫妻在现实生活中会做的。

有关:控制孩子的数字互动

您什么时候觉得孩子够大了可以放手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