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惧怕羞耻无法成为父母

时间:2021-03-09 21:01:02来源:

在漫长的一天中,为了争夺家庭作业,与对方交谈,要求孩子从地板上捡毛巾一百次而结束,有时候您只需要发泄吧?减轻您每天发生的可怕事件所带来的疲劳感。可以肯定的是,作为父母,有些日子是不可思议的,但有些日子……不算多。无论您是给朋友打电话还是用偏头痛事件的故事来更新您的Facebook状态,作为回应,您想听到的都是同情和同情。

但是,有时,即使是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人也会以使我们感到更糟的方式做出回应。也许他们尝试提供建议,尽管含义很好,但会让您感到自己作为父母完全失败。甚至更糟的是,完全判断。甚至更糟的是(这是一个词,我的女儿曾经向我保证),您的Facebook提要中充斥着其他父母的帖子,这些父母在#您的内心干枯而又无法赢得您的完美状态。因此,您永远不会泄气,并且将糟糕的时刻塞在里面。

根据最近的一项在线调查,羞辱和害怕被审判阻止了一半以上的妈妈承认自己正在经历的事情。真是可悲。我们必须制止这些围绕母亲的全面战争,使我们害怕谈论孩子的睡眠习惯到底是怎么回事,或者我们对标准化测试的感觉,或者我们不知道要阻止女儿的冒昧口。我们必须停止羞辱和判断其他人的养育方式和决定。因为猜怎么着?我们谁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直到我们的孩子长大,他们要么是社会的成功贡献者,要么仍然住在我们的地下室,我们才会知道谁做对了。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甚至没有地下室,因此,如果她是一个不好的父母,那么她的孩子真的会被搞砸。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