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封给圣诞老人的小女孩的信会让你伤心

时间:2021-03-09 21:01:12来源:

当其他孩子们忙着向圣诞老人索要Xbox One或气垫板之类的东西时,今年11岁的女孩对圣诞节的愿望却有所不同:她生病的妈妈终于可以好起来了。

有关:我们最好的假期技巧和窍门

Bobbie-Mae Chalk上周将她的信和数百万其他孩子一起写给了圣诞老人,然后将其寄给了母亲Debby Chalk(自2006年以来一直患有克罗恩病),然后将其送给了北极的大个子。想象一下,当妈妈意识到女儿名单上唯一关于她的事情时,她感到惊讶!

小女孩写道:“亲爱的圣诞老人,请,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妈妈的生活更好。”“让她一直不感到不适。我真的很感激。请!使她的生活越来越好。[监视]她的痛苦[痛苦],所以请改善它。如果我在全世界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帮助。”

查尔克(Chalk)读信时说:“我很好,不敢相信。”“让我为成为她的妈妈而感到骄傲。”

实际上,Chalk的音符让她感动不已,因此决定在英国的Crohn's and Collitis UK Facebook页面上分享它,并附带标题:“我女儿昨晚给我她的信要寄给圣诞老人,我想我应该和你们分享。我有点惊讶,因为我总是觉得自己勇敢地面对自己,很好地掩盖了自己的病,但显然没有什么比她更重要。爱她<3“

显然,Chalk并不是唯一的一封信-鲍比·梅(Bobbie-Mae)的信已经被分享了700次以上,并获得了超过7,500个赞。

订阅我们的100天假期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