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财务压力打击妈妈的重担

时间:2021-03-10 09:01:18来源:

当我的女儿准备明年开始四年级时,我的想法转向中学,高中和大学的真正距离。在短短的九年中,我的孩子将从12年级毕业,秋天就要去上大学了(手指交叉!)。节省很多钱来支付现在昂贵的学费。我不知道我们将如何摇摆它,它很快使我感到压力。

根据工作场所金融健康公司Financial Finesse撰写的2015年《金融压力报告》,金融压力对母亲的打击最大,尤其是中低收入母亲。该报告分析了美国雇员的财务压力及其状况,其中55%的30至55岁,家庭收入不超过60,000美元且有未成年子女的妇女报告财务压力为“高”或“压倒性”水平。原因。这比同一个收入组的同龄男性父母多40%。

妇女的财务压力水平似乎受到孩子在家中的影响,有孩子的妇女中有10%的人报告财务压力水平“压倒性”,而没有孩子的妇女中只有3%。奇怪的是,男人的财务压力似乎没有受到孩子在家的影响。只有3%的男人(有或没有孩子)报告了“压倒性”的财务压力。

为什么即使与同一个人口统计学的女性相比,女性在财务状况上也比男性承受更大的压力?也许是因为他们期望他们作为孩子的主要照顾者而不能寻求高薪工作机会,因此对这种情况的控制较少。该报告称,缺乏控制感是那些报告财务压力高或压倒性压力的员工的主要因素,其中84%面临压倒性压力的员工将其当前财务状况描述为“不受控制”。

Financial Finesse的首席执行官,五岁的母亲Liz Davidson表示:“尽管对任何一个正在工作的母亲来说,应付竞争中的财务需求带来的压力并不令人惊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步骤可以为任何收入水平的家庭创造财务平衡。”如果您是妈妈,在财务方面感到压力重重,戴维森(Davidson)建议逐步建立应急基金,跟踪支出以寻找储蓄方法,以偿还高息债务,并充分利用雇主提供的三项福利改善财务状况的方法。

对我来说,我计划尽我所能-投票支持那些致力于使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大学教育的政客。

有关:如何坚持预算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刚开了一家Etsy商店来赚钱。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Ellen。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