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瑜伽时间!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女儿罢工

时间:2021-03-10 09:01:06来源:

Namaste!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三个孩子中最小的孩子一起做瑜伽。这位炙手可热的妈妈在她11岁大的婴儿薇薇安(Vivian)的Instagram帐户上发布了一些非常可爱的照片,模仿了她的动作。在一张照片中,显示了薇薇安(Vivian)在其健美的妈妈正下方练习下垂狗。邦辰完美地为照片加上了标题:“我就是受不了!!#love #yogapartner。“他们确实摆出了惊人的姿势!

很棒的是,在这些照片中,Bundchen看起来是如此禅宗-很好地提醒我们,妈妈们有时需要放松一下。瑜伽一直是邦辰和她的迷你我女儿的一项特殊活动-健身伙伴从婴儿薇薇(Vivi)六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了瑜伽课程。

这位33岁的老人写道:“感谢法菲姨妈捕捉到这个特殊的时刻,”他指的是这张生动的笑脸照片,模仿了Vivi的形象,抓住了她的妈妈,并抬起了头顶上方的手臂,向天空飞去。

“我最喜欢的杂技瑜伽伙伴!!#infinitelove”,前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在上面的照片上发布。

嗯,我们假设她3岁的儿子本和5岁的约翰正在与他们的四分卫爸爸进行达阵。但是我们也很想在足球场上看到Vivi,而男孩则和妈妈一起冥想。毕竟,女孩可以做男孩可以做的一切,反之亦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