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桑·霍克(Ethan Hawke)在他的新书中为父母和孩子们讲述生活中的教训

时间:2021-03-10 09:01:05来源:

育儿不随手册一起提供,无论我们希望它做多少。尽管如此,在抚养我们的孩子并向他们灌输重要的价值观时,有更多的指导还是很高兴的。至少,演员埃森·霍克(Ethan Hawke)就是这样。

少年时代的明星和四岁的父亲-17岁的玛雅;列文,十三岁;克莱门汀(Clementine),7岁; 4岁的印第安纳州(Indiana)希望教给孩子们他认为是有意义的生活中最重要的课。霍克说:“我发现在不谈论上帝的情况下很难与我的孩子谈论道德,我真的很想这么做。”“我想和他们谈谈为什么他们不应该说谎或者为什么按时出现很有价值。”

霍克在纸上写了《骑士规则》,他的新书今天出版了。霍克说:“我的妻子瑞安和我开始了这本“房屋规则”,我认为将其虚拟化将很有趣。“从七项规则开始,然后是十项规则。我们投入了大量的工作,以至于我们自行出版了这本装订好的书籍,并把它送给了我们家的每个人过圣诞节。”

瑞安(Ryan)绘制了插图,伊桑(Ethan)写下了一个比喻,该骑士在开战前一天晚上给他的孩子们写了一封信给孩子们。通过这个骑士的声音,霍克谈论骑士精神和对他人的尊重,美丽以及对肤浅,爱,劳动等的诱惑。

有关:幼儿教学方式

霍克说:“年轻人很难借口谈论骑士精神。”“平等权利和性别平等与真正需要尊重妇女的年轻男子在哪里融合在一起?在当代背景下什么是骑士精神?”

如果听起来很崇高,请不要上当:像霍克一样,这本书雄心勃勃,但通俗易懂,他深信像他的《规则》这样的故事是教我们的孩子如何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中成长的最好方式,就像现代的伊索寓言一样。他说:“只有在活着之后,您才真正学习课程,但是,如果您知道故事,那么(当经验到来时)您就会有了一些框架。”

尽管如此,霍克并没有声称拥有所有答案。实际上,他写这本书的目的是让父母和孩子一起阅读并开始讨论。他想帮助父母避免在我们谈论道德和价值观时经常接管的“私立”基调。他说:“这本书确实是一个发射台。”

发射!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是我们的常驻剧院狂热者,经常被发现在纽约市四处奔波,寻找最好的新节目,最棒的舞会或最热的比克拉姆瑜伽馆。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