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充分利用播放日期

时间:2021-03-10 08:01:08来源:

如今,2岁儿童的社交活动并非偶然。一代人以前,大家庭和堂兄就在拐角处,向大多数幼儿保证了一批现成的玩伴。如今的父母,尤其是城市或偏远郊区的父母,更有可能通过安排定期的游戏时间或为幼儿组织游戏小组来帮助学龄前社交活动。

专家说,这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如果您的孩子不去日托或经常见到的兄弟姐妹的年龄接近。但是,在开始为将来的社会蝴蝶计划聚会时,需要牢记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就幼儿而言,更多并不一定更好。保持聚会小,最好只有两个或三个孩子(不超过六个),每个孩子都由父母或照顾者陪伴。

如果您要安排每周聚会,请注意孩子的午睡时间和进餐时间。安排见面,以使他们全都饱食和休息。与同龄人一起玩对于2岁的孩子来说是一种微妙的体验,最好以愉快的心情进行。不要将集合点拖得太久。计划共花费1 1/2到2个小时的时间-成年人有足够的时间跟他们交谈(但又不至于让幼儿感到不知所措)。

父母在这样的聚会上犯的一个常见错误是忘记了他们为什么会在那里。经常,一位母亲会很喜欢与朋友进行自己的讨论,以至于她不会看到她2岁的小女孩弯腰咬咬玩伴或反复抓紧另一个孩子的玩具。您需要注意2岁的孩子,这有两个原因。首先,在这个年龄,您的孩子仍然需要很多保证,即使只是整个房间的微笑或点头。其次,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很难预测。尽管您的孩子可能在一分钟内和朋友一起开心地玩耍,但下一分钟他可能不如天使般开心。其他父母会请您对孩子的不当行为进行纪律处分。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