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奇钻石:迪士尼乐园是60岁!

时间:2021-03-10 08:01:11来源:

沃尔特·迪士尼(Walt Disney)的原始主题公园今年庆祝了BIG周年。为了纪念该活动,迪士尼乐园举办了其60周年钻石庆典。

“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怎么样?开始这样的庆祝活动?当然有24小时聚会。5月22日,星期五,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历时一天(晚上)。

您和您的孩子喜欢闪闪发光吗? 创造了500周年纪念商品来庆祝。运动一些眼花bed乱的老鼠耳朵或以钻石为主题的收藏家的别针,或与亮片的米奇依sn在一起。甚至《星球大战》 ps也通过特别版ps参与到闪亮的动作中。

在整个庆祝活动中,连同周年纪念主题景点和食品供应,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首映三场夜间新奇景-夜幕下的星光灿烂的巡游;永远的迪士尼乐园–令人眼花fire乱的烟花;以及全新的《色彩世界》演示。

您可能只是清理大量时间:公园的客人可以参加Diamond Days抽奖活动。每日和每周奖品包括一颗重达1克拉的钻石以及在迪士尼乐园梦幻套房中的住宿;您自己的水晶灰姑娘拖鞋;以及私人旅游和VIP活动座位。

尽管公园里的每一天都很特别,但怀旧与创新的完美结合,《钻石周年》展示了迪士尼最擅长的方面: 让你真的感觉像个孩子。

克里斯塔·霍伊诺夫斯基(Krista Hojnowski)曾经是迪士尼的演员,但她仍然是老鼠的超级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