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位朋友:幼儿和填充动物

时间:2021-03-10 08:01:16来源:

参观任何玩具商店,您将面临着令人眼花ying乱的教育小玩意,这些小玩意将保证您的孩子在踏上教室之前就变成迷你门徒。但是在这个年龄,最好的教学玩具是她可能拥有的玩具:洋娃娃,木偶和毛绒玩具。

研究人员说,这些玩具比其他玩具具有独特的优势。因为孩子们知道毛绒小狗或公主娃娃代表一种生物,所以他们可以与之联系并产生情感。与这些“朋友”一起玩可以让孩子探索他们的复杂感觉。

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的游戏治疗师艾伦•贡舍尔(Allan Gonsher)表示:“孩子们在玩洋娃娃时经常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可能无法用言语传达。”

娃娃和毛绒玩具还为2岁和3岁的孩子提供了掌握人际交往技巧,提高词汇量等的机会。看看您的孩子从这些假装的玩伴那里学到的令人惊讶的生活课程-以及如何帮助他们坚持下去。

第1课:独立

您刚移动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可能会很想离开您的身边去探索,但是这种自由可能也会使他吓坏了(“如果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怎么办?”)。不过,将Elmo或Dora玩偶放在他旁边,他可能会觉得不那么容易受伤害。纽约斯卡斯代尔的儿童心理学家保罗·多纳休(Paul Donahue)博士说:“娃娃和毛绒玩具可以帮助幼儿应对分离焦虑。”

您将如何提供帮助:鼓励您的孩子每天一次或两次与玩偶或毛绒玩具一起玩10至15分钟,以增强自信心和自信心。可以增强他的独立性的另一种方法:新泽西州哈肯萨克大学医学中心儿童发展研究所所长Randye F. Huron医学博士说,让您的孩子用玩偶或毛绒玩具来练习技能。她说:“当您的孩子需要刷牙时,请他向泰迪展示如何做。”您还可以建议您的孩子“向动物填充材料展示”其他任务,例如如何穿衣服或摆桌子。

第2课:处理情绪

两岁和三岁的孩子经常会感到强烈的感觉,但是由于他们还不能完全理解或表达它们,因此很容易感到沮丧-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发脾气。Donahue博士解释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可以通过玩洋娃娃来学习控制情绪。”“它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以嬉戏,无威胁的方式交流自己的经历的方式。”

您将如何提供帮助:使用洋娃娃或毛绒玩具来解决经常使您的孩子不安的情况-例如早晨在托儿所放下她时。让玩偶扮演您孩子的角色。当娃娃心烦意乱并开始哭泣时,问你的孩子,“为什么娃娃会那么难过?”给她一个机会,告诉你她对娃娃的感觉。然后重演场景-但这一次,让娃娃挥手告别,并找一些朋友一起玩。这使您的小孩子看到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情况。

第3课:学习语言

在这个年龄段,孩子们正处于主要语言爆炸的中间阶段-每天拾起并使用多达10个新单词!当您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开始与洋娃娃和毛绒玩具聊天时,这意味着他还在听自己的声音-这可以帮助他提高发音并增强他快速发展的词汇量。

您将如何提供帮助:休伦博士说,听孩子在玩耍时所说的话,然后继续讲下去。“如果他说,'婴儿吃',你可以说'婴儿吃饼干。”然后,您可以通过询问“婴儿想喝什么?”来进一步扩展它。

您也可以假装玩偶在问问题,以便让您的孩子参与角色扮演。

第4课:与他人相处

您的孩子才刚刚开始学习如何与其他孩子一起玩并结交朋友。Donahue博士解释说,她的洋娃娃和毛绒玩具使她有机会练习轮流,与朋友分享和同情他人。

您将如何提供帮助:休伦博士建议,当您的孩子邀请您与毛绒玩具的朋友一起玩耍时,可以借此机会展示她与他人相处的不同例子。“例如,如果她正在举行茶话会,您可能会让她做一些戏剧分享。像这样说:“我们只有一块布朗尼,每个人都需要得到一块。让我们给帕蒂公主一点点,然后再给兔子一点点。”提醒她把所有东西都整理一遍,让您的孩子有机会从别人的角度看事物-否则Bunny会非常生气!

第5课:建立信心

幼儿需要对这个看似庞大而令人生畏的世界有所控制。这就是为什么您会经常让孩子扮演玩偶或填充动物的父母的角色,以与对待孩子相同的方式对待它:告诉孩子“不”,放到床上,用超时惩罚不良行为,或给予拥抱和亲吻。

您将如何提供帮助:当您一起玩耍时,如果您觉得孩子需要鼓励,请让他挑选一个角色让您的洋娃娃玩,然后鼓励他指挥所有动作。“问,'我该怎么说?我的娃娃下一步该怎么办?”游戏治疗师,密歇根州皇家橡树书店自尊商店的所有者Deanne Ginns-Gruenberg说。这项活动不仅会建立起他的信心,而且也会为他的创造力带来很大的惊喜。

盖伊和娃娃

父母有时不愿为儿子买娃娃,但事实并非如此。男孩从娃娃和毛绒玩具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而卡车和乐高玩具则没有。玩洋娃娃:

发挥他的语言肌肉。与举办茶话会相比,他可能更喜欢将卡车撞在一起,但是当您的儿子让毛绒玩具的朋友互动时,他会磨练自己的语言技巧。

鼓励他要善解人意。培育和与他人交往的能力可以帮助孩子成功,无论他们是什么性别。

提供侵略的安全出口。当您儿子的玩偶发生冲突并与之搏斗时,他是在锻炼自己的情绪,而不是装满情绪或向其他人怒吼。

最初发表在2009年5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