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岁应该说的25个字

时间:2021-03-10 09:01:13来源:

到2岁时,大多数孩子都在说话。他们使用的单词数量范围很广,但通常建议他们至少使用50个单词。但是,由Bryn Mawr学院的教授和临床医生Leslie Rescorla博士领导的研究通过列出幼儿掌握的25个最常见的单词来完善了这一观点,并建议如果您2岁的孩子不是至少使用这些词,才有必要进行评估。该列表包括以下单词:

妈妈爸爸婴儿牛奶汁你好再见是否狗猫咪鼻子眼睛香蕉饼干车热谢谢你洗澡鞋帽书更多

该列表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是幼儿在与世界互动时最常使用的基本单词。因此,如果您2岁的孩子不定期使用它们,最好与您的儿科医生交谈。可能有很多原因导致您的幼儿的口语没有以正常的速度发展(可能存在听力问题,说话技巧出现问题或潜在的学习障碍或自闭症谱系障碍的早期迹象)–或也许这些话会随着时间而来。但是,这是开始筛选和评估的年龄,因此,如果存在可检测的问题,则可以讨论和实施适当的干预措施。而且干预越早开始,它就会越有效。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