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您的幼儿发展新技能

时间:2021-03-10 13:01:25来源:

在我女儿的2年检查中,医生询问了她的出芽技巧。她在用句子说话吗?检查一下跑步吗检查一下使用餐具吗?呃...不是那么多-我更喜欢避免混乱。意识到阻止她掌握新知识很愚蠢,我选择让她在就餐时间接管工作,而她对此一窍不通。学过的知识:对您的孩子来说,这可能很诱人,但至关重要的是,帮助她的孩子建立对自己能力的信心。让您的孩子通过独立从事以下活动来培养技能。

养活自己

儿童心理学家希瑟·维滕伯格(Heather Wittenberg)说,让孩子自己吃燕麦片可以提高他的精细运动技能,可以控制他放进嘴里的食物,可以教他调节食欲。您仍然应该监督他,如果他不高兴,请介入。设置限制是可以的:如果每顿饭后都要擦洗墙壁,您可能要让他每天只进一顿饭。您还可以让他自己练习吃干食物,并帮他握上粘稠的水滴状食物。当他停止进食并开始扔食物时结束会议。

演奏独奏

您的孩子喜欢您的注意力,但她也需要自己的时间。克里夫兰诊所儿童医院的儿科心理学家凯特·埃什勒曼(Kate Eshleman)指出:“如果您对她做所有事情,她将不会学会看看自己能为自己做些什么。”与其帮助她建造一座积木塔,不如看着她去做。那么,如果她的项目失败并且开始哭泣怎么办?Eshleman博士说,挫折和失败是成长的正常部分,您的孩子需要指出如何进行管理。如果她需要形状分类器的帮助,您可能会说:“让我看看您可以这样做。如果您有麻烦,我会帮助。”鼓励孩子自己掌握它会增强她的能力意识,并激发她自己尝试其他事情。

寻找完美的学习玩具。

开始做家务

现在就引入您的孩子是家庭中有价值的成员并有贡献的想法这一点还为时过早。证明这一点的一种好方法是让他协助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例如将玩具放在垃圾桶中(唱“ Clean Up”歌曲会激励他),将他的外套挂在他的水平钩上以及带上他的空碗去厨房不要指望您的小帮手能节省您任何时间。维滕伯格博士说,您的目标是增强他的责任感和成就感。

创作艺术品

用手指绘画和挤压Play-Doh可以极大地提高孩子的认知和运动技能。使用不同的媒介(例如蜡笔,剃须膏和油漆)和工具(刷子,粘贴和闪光)可增强创造力和协调能力。Eshleman博士指出,艺术项目甚至可以在以后提高写作技巧,因为它们有助于增强幼儿的手部肌肉。让您的孩子带头进行项目,确定要使用的颜色和形状。当她向您显示抽象涂鸦时,请问它是什么,而不要自己给图纸加上标签。如果您不想将厨房变成一个喷溅的艺术工作室,请在开始项目之前放下报纸,或者在院子或地下室中建立一个站。

穿衣服

您的孩子可能会在没有您帮助的情况下开始脱衣服,但是穿起来比较棘手。不过,他可能已经准备好在2岁时开始学习。最佳方法:看看他能做什么。他可能可以穿鞋(然后让您系紧魔术贴),将双臂伸入夹克袖子或将头穿过衬衫孔。演示每个步骤的完成方式,称赞您的孩子的努力,并帮助他完成工作。但是,当您急忙出门时,请避免被自己的DIY欲望所困扰。维滕伯格博士建议告诉您的孩子,在工作日忙碌的早晨,他需要让您帮助他,但在其他时候,他可以练习自己想要的衣服打扮。

最初发表于2014年10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