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外面有更多时间可以改善孩子的视力

时间:2021-03-10 11:01:23来源:

来自中国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未来似乎光明,而且只会越来越好。该研究发现,在户外的更多时间可能会改善儿童的视力。在本周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的这项研究中,每天为950名7岁左右的孩子提供额外的40分钟,让他们在户外休息。通过延长周末和放学后孩子的户外活动时间,鼓励孩子的父母参加。三个月后,研究人员发现,在这段时间内增加户外活动可降低学龄儿童近视(也称为近视)的几率。在研究开始时,有40%的孩子是近视的,而对于有更多户外时间的孩子,这个数字下降到了30.4%。

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眼科和儿科教授迈克尔·雷普卡(Michael Repka)博士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发表了一篇社论,以伴随这项研究。Repka博士在报告中警告父母,为防止近视,在家庭日程中增加日光可能不会以任何方式伤害孩子,但影响可能很小。

广州中山大学的Mingguang He博士说,最终结果比预期的要少,但对于在生命早期发展近视的幼儿而言仍然具有重要的临床意义,因为他们最有可能随着眼疾而发展。

而且,老实说,有什么好玩的时间和新鲜的空气是不值得的呢?Repka博士写道:“鉴于增加户外活动以普遍改善学龄儿童的健康的普遍吸引力,很难忽略这些活动减缓近视发展和进展的潜在好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