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您真的每周获得25个小时的“我的时间”吗?

时间:2021-03-10 10:01:25来源:

Happify.com是一个在线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它提供活动和游戏以改善情感幸福感,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很棒的新信息图,内容是“为什么'Me'时间对您的幸福至关重要”。我非常相信,让自己远离生活中的疯狂事物,专注于改善自己的重要性。而且,是的,那些疯狂的事情有时会包括您的孩子。

根据Happify的研究,爸爸平均每周有28个小时的休闲活动,妈妈则有25个小时。听起来很多,但是电视被认为是一种休闲活动,因此我想很多父母会在平板电视前打电话打“我”的时间。

父母,让这个信息图激发您在家庭和工作生活的混乱中抽出自己的时间,并说明为什么这样做是必要的。“我”的时间不是自私的,它是您在情感和身体上都应保持健康的所有步骤之一,就像正确饮食,锻炼身体和充足睡眠一样。你应得的!

(并且不要忘记,孩子们也需要“我”的时间。非结构化的活动会激发大脑。)

似乎找不到时间?一位妈妈利用她的“闲暇时间”找到了解决方案,这是很多人浪费的一小天,甚至没有意识到的。例如,人们平均每天等待45-60分钟。想想您可以做什么而不是玩《 Candy Crush》!

有关:放慢您的忙碌生活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利用自己的“我”时间涉足美术与手工艺品。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