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小学排名真的重要吗?

时间:2021-03-10 10:01:20来源:

您是否发现像我一样选择小学来引发焦虑症?筛选关于公共,特许,有才华和才华以及私人期权的信息是如此的压倒性的-好像如果我对我的孩子五岁时做出错误的决定,我基本上注定了她的失败生涯。如果我选择的小学教室没有给她足够的教育,而她却需要为她在中学,高中和大学取得成功做准备?她最终会努力工作吗?某种程度上过着低调的生活,由于我五岁时的错误决定而失去了她的潜在命运吗?我觉得好像有一条从“正确的”幼儿园到常春藤联盟(或任何“成功”的)之路​​,而我的任务是找到它。

最后,我们决定将我们的女儿送到我们分区的公立小学。像许多家庭一样,我们买不起私立学校。虽然可以选择公立特许学校,但我们不想单程巴士45分钟。同样,我们也无法搬到另一个学区。我们的分区学校得到了其他父母的积极评价,我们喜欢这次旅行,因此对我们来说似乎最好。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我们的决定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孩子正在学习很多东西,她喜欢上学。但是,当我看到大学数据网站Niche的专家对公立小学进行排名时,我有点紧张。如果我们学校的成绩不好怎么办?所有关于厄运我孩子的不安全感早已泛滥成灾。

我小心翼翼地在Niche的搜索框中输入了我们学校的名称。(您可以浏览最好的列表,或者在搜索框中输入您学校的名称,然后查看其分数。(它还列出了最佳学区,最佳公立中学,美国50所最聪明的公立中学和最佳私立中学的排名。)我们的小学...B。还不错。我松了一口气。然后我想,谁在乎?

我知道我的女儿正在接受良好的教育,因此不需要网站来告诉我。我会给她的学校A. Plus,我送她去幼儿园的时间并不能真正决定她的未来。我们不需要对此着迷。小学不需要把我们的孩子变成小爱因斯坦。她的学校是否是最好的学校之一没关系。没有一条通往成功或终生幸福的道路。没有正确的答案。这很可怕,但也可以解放。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确信她还会有很多其他机会来破坏孩子的生活-只是在开玩笑。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