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询问孩子们一个女人是否可以当总统,猜猜谁说“不”

时间:2021-03-10 11:01:12来源: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让两个小女孩和两个小男孩在一起,询问他们对一位女总统的感受,他们的回答令人大开眼界。

首先,金梅尔(Kimmel)对孩子们进行了测验,要求他们列举一些在该国担任最高职务的妇女。

其中一名男孩回答:“我认为女人不是总统。”

“他们太少女了,”另一个男孩补充道。“他们会像女孩子一样制定规则。”

当金梅尔(Kimmel)要求男孩们详细说明时,有人说他认为一位女总统可能会向全世界免费化妆。男孩们的另一个担忧是她太过专注于装饰白宫了。甚至连小组中的一个小女孩都同意,他说:“他们甚至可能把它涂成粉红色。”

哎哟。

然后,金梅尔问孩子们,女人是否可以做男人可以做的事情。而且,令人着迷的是,女孩们说“是”,而男孩们说“不”。同样,男孩不认为女人应该当总统,而女孩则赞成。

“如果发生战争,女总统会怎么做?”金梅尔接着问。

一个男孩说:“她会在另一支球队输掉之前输掉。”

但是其中一个女孩有不同的看法。她说,一个女人会让它停止,这样人们就不会死。

然后,猜猜谁在房间里走?哦,是希拉里·克林顿!

女孩们知道她是谁,而男孩们似乎不认识她。金梅尔(Kimmel)告诉孩子们她正在竞选总统,他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即餐厅和商店免费,而且没有学校。嘿,问问也不难,对吗?

我会说实话: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这个部分让我有些不安。因此,我决定问我的女儿们,一个女人是否可以当总统,看看他们会说些什么。“是的,”我的7岁和5岁的孩子回答,看着我,就像我为其他想法而疯狂一样。ew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