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自由放养育儿,为什么有争议?

时间:2021-03-10 11:01:09来源: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听说了有争议的自由放养育儿理念。它涉及根据成熟度和技能,让孩子独立完成某些任务,例如独自上学。但是,尽管有些父母认为该方法可以灌输自信和性格,但另一些父母则认为这是一种忽视。这是有关自由放养育儿的知识。

尽管自由散养育儿的定义因家庭而异,但实际上涉及到让孩子承担小责任。这些责任因孩子的具体能力而异。例如,其中可能包括独自步行到公园,骑自行车去学校或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自由放养育儿并不是团队合作,因为爸爸妈妈仍然参与其中。他们将教授基本的生活技能,指导孩子应对挑战,并向他们介绍安全预防措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实践这些课程时,自由放养的父母退后一步,让他们的孩子掌权。理想的结果是增强了独立感,信心,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等的意识。

自由放养育儿与超级参与的“直升机育儿”相反。这也让人回想起数十年前的历史,那时孩子们会在外面玩直到路灯打开。一些父母认为,这使他们有机会成为孩子并探索世界。

自由放养育儿之战

自由放养育儿运动源于前《纽约太阳报》专栏作家列诺·斯肯纳兹(Lenore Skenazy),她让9岁的儿子独自一人回家,同时在纽约市的地铁系统中导航。自然地,媒体抨击了斯肯纳齐的决定(她为《纽约太阳报》撰文),许多出版物称她为“美国最糟糕的妈妈”。这些事件引发了关于自由放养育儿理念的争议。

支持者说,该策略可帮助儿童建立信心,从而使他们成为负责人,有能力的成年人,具有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是批评家认为自由放养父母是一种危险的疏忽形式。实行自由放养育儿也有法律后果。

例如,以2015年的案例为例,一个10岁的男孩和他的6岁的姐姐从他们马里兰州的家到公园走了一英里。这些孩子被警察拦下并带回家。几个小时后,该县的儿童保护服务出现了,要求父亲签署保证,直到下周一该机构跟进,他才会让他的孩子不受监督。如果他不签名,他的孩子将被带离家中。

最后,自由放养父母的决定取决于妈妈,爸爸和他们的孩子。当然,您的州和地方法律也应发挥作用。

有关:做父母的50种简单方法

自由放养育儿法

每个州都有不同的法律来禁止孩子在家中或汽车内无人看管。一些州还规定了将孩子独自留在家里的最低年龄;例如,它在特拉华州12岁,在乔治亚州8岁。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一些详细信息。

早在2018年,犹他州就成为第一个通过法律以支持独立育儿方式的州。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犹他州立法机关的两个议院一致通过了自由放养育儿法案,该法案已由州长加里·赫伯特(Gary Herbert)签署成为法律。该法案从根本上改变了纽约州对忽视的法律定义,允许“满足基本需要并且有足够年龄和成熟度以避免伤害或不合理伤害风险的儿童从事独立活动……”该法案允许儿童,“步行,奔跑或骑自行车往返学校,前往商业或娱乐设施,在户外玩耍并在家里无人看管。”

在犹他州制定了法律之后,其他州的父母也开始在家中要求类似的法律。例如,2019年初在南卡罗来纳州引入了类似的法案。只有时间能证明其他国家是否也改变了对儿童忽视的定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