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还没有夏令营计划,那您就被搞砸了

时间:2021-03-10 12:01:06来源:

刚刚开始感觉像春天,但是夏天临近了,对于学龄儿童的父母来说,这是个奇特的时光。连续十周,我们每天都会整天对孩子做什么?!如果父母双方都在工作,那么学校上课时提供的免费“儿童保育”就不存在了,您的课后计划也可能会中断。而且,即使您有兼职或全职在家的父母,您也可能想要某种形式的日间营地来填补这些时间。在过去的怀旧日子里,我全力以赴,孩子们可以成捆自由地漫游,整整一个夏天都自娱自乐,但这些天似乎很少见,不是我们大多数人可以指望的。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必须将夏令营,玩耍的日期,保姆以及我们能想到的其他任何东西凑在一起,并负担得起。这确实使我感到恐慌。

最近的一篇文章提供了节省夏令营和儿童保育的方法,但是与大多数这些文章一样,它不是非常实用或创新。我们是否不知道四处逛逛以寻找最优惠的营地价格,协调拼车并雇用最适合您的保姆?而且,如果您没有在去年12月注册一个依赖抚养的灵活支出帐户,那条船就已经航行了。另外,我无法想象要让附近的保姆或保姆组织一次“轻便营地”。这听起来像是很多工作,而且可能需要一周而不是十个星期的合理时间。

我和我的丈夫以及附近的父母开始考虑2月的夏令营。电子邮件开始在妈妈和孩子之间来回摆动,试图找出谁的孩子去哪儿,何时去,以便我们的孩子可以在日间露营地结识一两个朋友。您必须围绕家庭度假开展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您也必须进行计划。这是如此的繁复和复杂,我通常只是鸵鸟而放弃-直到我到达春天,然后才看到动物园里只有几个景点,所有我女儿的朋友要去两个星期。猜猜是时候该付850美元了!只剩下八个夏天的周了...那沙子去了哪里,使我的头陷入其中?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度蜜月时曾参观过鸵鸟养殖场。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