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搞笑的母女一刻赢得了奥斯卡奖

时间:2021-03-10 12:01:13来源:

在昨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所有的浮华与魅力中,一场红地毯访谈都吸引了格雷星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的五十道阴影与她的女工母亲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的真实(尴尬)的母女关头。当《早安美国》(American Morning's)的拉拉·斯宾塞(Lara Spencer)提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即梅拉妮是否已经或将要见她的女儿出现在这部古怪的电影中时,两人并没有陷入电视圈。实际上,这似乎是他们第一次至少在一段时间内谈论此事,Melanie说她认为自己看不到它,而Dakota说她可以看到它,然后当所有的胖子和少年时她妈妈似乎不相信她。我的意思是,达科他甚至在她的呼吸下翻了个白眼。天才

我们都没去过那里吗?虽然您的时机可能与妈妈是否应该让女儿探索“红色房间”有关,但大多数母女很可能将这种情况视为自己的生活。我知道我做到了,而且我一直参加过这类会议。哦,是的,我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少年,在成年初期与父母打交道时偶尔会退缩。现在我有一个活泼的女儿,她八岁了,正在做13岁。正如他们所说,投资回报是地狱。

就达科他州令人沮丧的行为而言,现​​场如此多,梅兰妮(Melanie)试图嘲笑这种可能令人尴尬的交易所,因为它们是公开的。所谓公开,就是向数百万人广播。您认为Melanie到家后给Dakota超时了吗?或者,也许她只是打电话给杰米·多南(Jamie Dornan)/克里斯蒂安·格雷(Christian Gray)打屁股。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一位编辑兼作家,她对妈妈一直视而不见表示歉意。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Melanie Griffith的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