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您的幼儿在日常任务中进行合作

时间:2021-03-10 12:01:17来源:

您的孩子有自己的意志。他想在何时,何地以及如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此,如果您告诉他是时候穿上他的睡衣或开车去了,那么您应该为抗议做准备。“赋权育儿的艺术”一书的作者埃里克·费舍尔(Erik A. Fisher)博士说:“这个年龄的孩子喜欢做主。“这会使日常琐事变成持续不断的战斗。”幸运的是,有一些经过时间考验的方法可以减轻孩子对这些日常必需品的抵抗。

如需更多智慧之言,请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爬进汽车座椅

被约束,即使是短途旅行,也会给孩子带来折磨。洛约拉大学芝加哥斯特里奇医学院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布里奇特·博伊德(Bridget Boyd,M.D.)建议,为避免崩溃,请在离开前给他合理的警告。您可能会说:“吃完点心后,我们将开车去萨拉姨妈的房子。”当您高喊“一,二,三,四”时,像士兵一样行军,将步道变成一辆车。让他自己坐下(您需要系紧安全带)。然后取出一些存放在车上的积压玩具。与您的小孩交谈,这样他就不会感到孤独。或演奏一些他最喜欢的曲调,这将帮助他将驾驶与乐趣而不是无聊联系在一起。

刷牙

几乎每个父母都会在某个时刻发生这种情况:一旦您拿出牙刷,您的孩子就会紧闭嘴或逃跑。毕竟,把一个物体戳到你的嘴里是没有意思的!但是您可以使例程看起来更令人满意。安与罗伯特·H·卢里儿童医院儿科牙医Grace Yum建议,选择一个孩子大小的软毛刷(也许是她喜欢的卡通人物),并以柔和的动作不会刺激牙龈。芝加哥您可以通过让她在两个品牌的牙膏之间进行选择并决定在洗澡之前还是之后进行刷牙来控制她。通过让她的手表打磨自己的牙齿来树立榜样。让她在喜欢的娃娃上“练习”(当然要用干刷)。当需要处理真品时,请让她先刷牙-只要她能让您完成。您还可以唱一首关于牙齿卫生的愚蠢歌曲(“ Brusha,brusha,brusha,brusha真有趣!”),看看它是否能激发她张开嘴巴。

选购儿童牙刷。

换尿布

如果您尝试穿上新鲜尿布,如果孩子反抗,请不要感到惊讶。《如果我还必须再告诉你一次》的作者艾米·麦克莱迪(Amy McCready)说,幼儿不喜欢打扰他们的游戏时间或被迫躺下一分钟。选择她要切换到新活动的时间。分心通常有助于:唱“头,肩膀,膝盖和脚趾”,然后让她指出身体部位。完成操作后,通过解开魔术贴或拉起裤子,让她展示自己的大女孩技能。并尝试切换到地板而不是换桌子,因为许多婴儿觉得更舒服。

坐在晚餐

一旦您的孩子太大了,不能坐在高脚椅上,吃饭通常就成了一场战斗。他会咬一口,去比赛,然后再咬一口。那很正常幼儿的成长速度不如婴儿快,因此他们的食欲会下降。费舍尔博士说:“除了吃东西,他们还在寻求其他令人兴奋的事情。”通过让他帮助做准备(搅拌成分,冲洗蔬菜)来吸引您的孩子,包括在您的进餐时间交谈中让他参与其中,并让他选择自己想先吃的菜。确保电视关闭。并调整您的期望:不要以为他会在桌子上停留十分钟以上。

洗澡时间

McCready说,如果您的孩子在装满浴缸时大发脾气,她可能会担心排水不畅或担心眼睛里沾上肥皂。尝试找出困扰她的原因并进行调整。将玩具放在浴缸中,让她看着水流下来,这样她就会看到Froggy不会消失(她也不会消失)。游泳镜将保护她的眼睛免受泡沫侵害。为了让她有指挥感,您可以给她洗脸布,然后让她擦洗。还将各种玩物投入其中。小船,stack杯子,可洗蜡笔和防水书本可以把洗澡变成一种享受,而不是一种惩罚。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